不支持Flash

申银万国:资金面宽松 二线股发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10:49 新浪财经

申银万国:资金面宽松二线股发力

  申银万国

  周二消息面较周一平静,新年首只偏股型基金一天就募得百亿并提前结束发行,看来资金面宽松投资者信心十足,三千点站稳并继续向上突破已成定局。早市开盘后股指先抑后扬,个股仍是涨多跌少,银行等权重股有所企稳,而涨幅前列继续为有色、黑金、药业、电力等二线品种所把持,看来进入新年后要坚持新的思维,即淡化指数重个股,暂回避前期涨幅过大近日又有利淡空袭的银行地产权重股,转向题材兴起的二线蓝筹。

  对于正处调整的这类一线蓝筹,也可适量底仓持有,必竟未来指数向上突破还是会依靠到权重股的表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