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银万国:逐波调整2600点左右回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14:44 新浪财经

申银万国:逐波调整2600点左右回补

  申银万国

  周二前市沪深股市逐波下调。上证指数收盘2891.91点,跌148.69点,成交721.65亿元;深成指收盘8130.66点,跌458.04点,成交384.28亿元;沪深300指数收盘2563.94点,跌143.74点,成交556.86亿元。两市的成交金额为1105.93亿元,同比增加50.33%。从申万行业指数观察,前市表现较强的行业为房地产(-2.09%)、农林牧渔(-2.79%),表现较差的为商业贸易(-6.60%)、信息服务(-6.31%)。从申万风格指数观察,前市表现较强的为低价股指数(-1.24%)、亏损股指数(-2.06%),表现较差的为高价股指数(-5.69%)、中市盈率指数(-5.55%)。前市个股涨跌之比约为1:6。

  周二前市逐波下调,短期获利回吐的压力较重。近期大盘可能以调整为主。

  从消息面看,当日并无特别利空消息,调整的压力主要来自市场本身。基金重仓股率先调整,在昨日下跌的品种中绝大多数是高价股。高价股尚未企稳,而低价绩差股的全面弹升之后,跟随大盘下调。周二的股市与周一形成强烈的反差,绝大多数股价下跌,不过低价股目前仍具有一定的抗跌性,钢铁股中仍有上涨品种。近期2600点附近将形成较强的支撑。首先,市场预计06年的业绩同比增长幅度不菲,但这种预期需要时间来验证。其次,新基金的发行异常火热,建信优化基金一天募集近百亿元,接下来汇添富成长焦点基金也将发行,新资金入市的积极性较高,对牛市中的调整似乎以正常的心态应对。最后,从短线看,破位5日均线后,抛盘涌出,股指尚有继续调整的空间,上证指数在2500点至3000点区间震荡蓄势,类似于2006年6月至8月期间的运行格局。

  操作上短期适当减点仓,2600点左右回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