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市场热点呈现活跃 十大机构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 22:08 新浪财经

市场热点呈现活跃十大机构看后市

  新浪财经讯 2月14日沪深股市早盘稳步上扬,市场呈现普涨局面,成交量也开始同步放大。同时所有技术指标得到修复,大盘重新回到上升通道。下午沪指再接再厉,终于再度突破了2900点,而工行为首的权重股城为主要推动力量,中石化、中国联通等联袂启动,个股普涨迹象明显,赚钱效应快速扩散。欲知后市如何,请看机构观点。

    中广信息:持股待涨也是一门功夫

  现阶段考验投资者的就是在3000点之上手上还有多少底部筹码!相信每一次盘中的震荡,都会洗出不少意志不坚定的投资者,每一根大阳线都会让不少投资者落袋为安。所以,我们要强调的是,选到了好股是一门功夫,能够真正耐下心来持股待涨则是另外一门功夫了。

    广州万隆:核心资产助力二次攻势

    继上日股指有效突破20天均线的技术阻力之后,周三深沪大盘在个股普涨、尤其是核心蓝筹板块活跃的推动下展开继续强劲上扬的行情,双双以中阳线报收,成交量伴随明显放大,两市合计约1147.8亿。

    东海证券:节前不宜盲目乐观

  股票跌起来快,涨起来也不慢,也就是12个交易日以前,沪深股市创下了本轮行情以来的最大跌幅,在随后的几个交易日内,上证综指曾经到过2540点的低点,但转眼间,上证综指在周四又回到了2900点之上,深成指也不示弱,离前期高点也只有一步之遥。

    广州运财行:万亿踏空资金掘金低价股

   下午沪指在快速回补缺口之后再度上扬,个股的活跃度也开始增加,表明投资者已经消除了短期缺口的忧虑,做多信心大幅增加,而且涨停个股也大量增加,尤其是地产板块中部分个股持续强势反弹,更是激发了投资者的信心。

    北京首放:2月14日实战掘金报告

    高度前瞻性战略视野,使本栏在上周末就准确预测本周股指将向2900点目标展开反弹,得到准确验证;上周末点数源科技周一、周二连续强悍涨停后,周三最高再度大涨9%,三个交易日最高大涨32%,表现突出;周二点方大A牢牢封死涨停。

    广州万隆:泡沫之争告一段落 市场继续上攻

  周二大盘承接周一大涨之势,两市双双高开,整体强势依旧,虽然跳空缺口具有向下的吸引作用,但是多方的逢低买盘仍然庞大,沪指没有回补缺口就再度上攻。午市大盘经过反复挣扎,无奈空方力量强大,股指开始向下回补早市缺口,回落至全天的最低点2801点附近开始企稳。

    银河证券:平保万亿资金的回流将造就谁疯狂

   今天各大媒体报道了,平安保险新股申购冻结资金再度突破10000亿元,达到10935.78亿元。这样,平安保险就成为继上月发行的兴业银行之后,A股市场第二家新股网上网下冻结资金超过1万亿的上市公司,创下有史以来全球保险公司最大IPO,保险概念受市场追捧的程度可见一斑。由于平安保险的海归,令到近期参股保险概念股一度疯狂。

    广州博信:股指加速上扬 个股普涨迹象明显

  今日有色金属、化工等二线蓝筹股板块的再度走强,直接推动上证指数迅速拉升并上穿2900点关口。而个股也呈现出普涨局面,其中汽车板块的持续上涨以及低价股的全面活跃,更使市场做多信心大幅增强。

    容维投资:大象发力 沪指成功突破2900大关

    总体分析,市场在节前的热烈氛围中,反弹渐趋强劲,有再次上试3000点整数关的欲望。个股板块表现愈发活跃。从行情的脉络看,价值与成长始终为运作主线。提醒投资者此时更可继续逢低择股过节,对绩优及具实质性题材的品种可进行重点考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