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中广信息:持股待涨也是一门功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 17:24 新浪财经

中广信息:持股待涨也是一门功夫

  周三盘中个股涨多跌少强势依旧。一线蓝筹大多小幅上扬;电力板块的整体走势领先于大盘,龙头股长江电力在调整两天后,借助新发利好的契机再度发力走出新高,并且带领整个电力板块上攻;资产注入、整体上市概念的继续逞强,江南重工再度涨停,其他相关股票也都有不小的涨幅。

  个股的活跃度增加表明投资者信心大幅恢复,尤其是权重股的企稳反弹更是增加了投资者对后市的期望,补涨个股、补涨板块行情则继续火爆,大量的二三线股更是在疯狂的演绎轮番涨停与暴利机会。大小主力在3000点位置下方共同抢盘做多,我们认为,行情将继续保持强势,投资者可继续关注个股的机会。尤其是具有补涨性质的、价格不高的个股,短线爆发力将很强。

  现阶段考验投资者的就是在3000点之上手上还有多少底部筹码!相信每一次盘中的震荡,都会洗出不少意志不坚定的投资者,每一根大阳线都会让不少投资者落袋为安。所以,我们要强调的是,选到了好股是一门功夫,能够真正耐下心来持股待涨则是另外一门功夫了。

  中广信息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