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2月12日市场热点收盘大扫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 17:46 新浪财经

  大盘继续震荡盘升 反弹渐入佳境

  午市大盘继续震荡盘升,两市股指在个股普涨的推动下继续震荡上扬;至下午2点30分为止,上证综合指数报2791点,上升60点,涨幅为2.3,成交量为537亿;深圳成分指数报7920点,上升296点,涨幅为3.8,成交量为284亿;与上一交易日相比个股的活跃程度大幅提升,而成交量与昨日相比保持一定。

    金融地产走强或酝酿新攻势

  在金融和地产板块重趋活跃的带动下,周一深沪大盘呈现单边震荡上行的态势,双双以中阳线报收;其中上证综合指数顺利突破2800点整数关口,从而进一步增强了市场继续向上拓展反弹空间的信心。值得投资者关注的是,作为市场最大权重的银行板块有重新活跃的趋势。

    大盘步入主升段 热点表现比较奇怪

  今天大盘走出了大幅上升的行情。我们认为,大盘今天的走势标志着它重新步入主升段。今天多个板块都有一定个股有良好表现,难道它们都有机会?这一轮行情热点可能会呈现二种方式。

    股指大幅上扬 房地产板块成为主流

    今日两市股指强势上扬,盘中个股普涨迹象明显,其中房地产板块、低价股板块中不少个股出现强势涨停,而权重指标股也出现了止跌走稳的态势。但近日量能一直未能有效放大显示着市场观望气氛依然较浓,因此投资者对大盘在没有充分蓄势的情况下连续走高的顾虑将逐渐加重,再加上今日沪指已回升至2800点上方,其压力也将不断增大。

    谁是下一个暴涨的电广传媒

  周一大盘走出较为强劲的反弹行情,沪综指成功突破30日均线的压制,而深成指则一举冲过30日、20日两条均线压制,使后市走势变得乐观,大盘有望继续震荡上攻。股指能够稳步走高,一方面源于政策面较为温和,比如关于股市泡沫的争论告一段落、新基金获准发行等都表明管理层并不希望股市在春节前有较深的下跌,因此目前的股指能有小幅走高首先行益于政策面。

    单边上行 行情依然由蓝筹品种主导

  今日大盘单边上行,股指轻松突破30日均线阻力,收于2807.17点,上涨76.79点,成交645.8亿。盘面上来看,今日市场呈现普涨态势,涨停17家,涨幅5%以上的122家,不过与前期个股火爆的场面相比仍有一定在差距,只是由于近日疲弱的银行、房地产、钢铁、石化等纷纷上涨。

    震荡盘升将延续 金融概念持续向好

    今日在金融和地产两大龙头的率领下,两市股指展开强势反弹行情,沪综指重新站稳2800点,深成指则突破20日均线压制再度吹起向8000点进军的号角,而盘中个股的普涨行情更是极大提升了市场人气,新一轮大牛市行情似乎就在眼前。

    2007年人民币升值幅度分析

  在贸易顺差依然保持较快增长的情况下,人民币升值压力有增无减,今年的升值幅度可能将超过5%。然而,短期内快速升值显然将不利于国内产业结构调整,而且可能会造成大量出口企业的破产和失业问题,07年升值10%则又是我国经济所不能承受的。

    东海证券:股市也需要连年有余

    尽管上周五人民银行已经发出了加息的强烈信号,但沪深股市周一似乎没有受到此消息的影响,主要指数又恢复了人气高涨时期的“红色周一”现象,一种喜迎春节的祥和气氛已经悄然来到。其实,一年来股市大幅上涨已经是不争的事实,狗年牛市的历史也已经是白纸黑字。

    精心选股 节前再做一个小波段

  不经意间,大街上已经挂上了很多鲜红的大灯笼,一到晚上各种路灯也比平时明亮了许多。春节的气氛日益浓厚……   在这样的时刻,股市上少了一些心浮气躁,多了一些理性。似乎也在为即将来临的春节,营造一份和谐。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