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谁是下一个暴涨的电广传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 17:05 新浪财经

谁是下一个暴涨的电广传媒

  周一大盘走出较为强劲的反弹行情,沪综指成功突破30日均线的压制,而深成指则一举冲过30日、20日两条均线压制,使后市走势变得乐观,大盘有望继续震荡上攻。股指能够稳步走高,一方面源于政策面较为温和,比如关于股市泡沫的争论告一段落、新基金获准发行等都表明管理层并不希望股市在春节前有较深的下跌,因此目前的股指能有小幅走高首先行益于政策面;其次,今日股指走高得益于证券、金融、地产三大板块的走好,这几大板块是牛市行情中最受机构资金青睐的板块,其走好表明主流资金有进一步做多的愿望。特别是前期滞涨的低价科技、ST等股补涨欲望强烈,成为风险较小的投资品种。从技术面看,随着沪深两市股指成功突破30日均线,上档的压力已变得越来越小,只要大盘能按照目前的节奏震荡上攻,则不需很大的成交量也有可能冲过前期高点一带的密集成交区,建议投资者以积极做多为宜,同时密切关注政策面动向。

  集团注资和整体上市题材将是贯穿07年的炒作主线,特定的历史使命赋予该类上市公司强大挖掘潜力,后市仍将不断有暴利品种涌现,尤其是前期涨幅较小的电子集团控股企业。近日电广传媒的逆市而动顺势而发成为市场极为抢眼的风景,而600637广电信息有与电广传媒有极为相似之处:大股东同是地方上的电广集团,上市公司本身是同行业中的翘楚,大股东注资欲望相当强烈。因此广电信息会否成为下一个电广传媒非常值得期待。上海广电集团旗下有广电电子和广电信息两家上市公司,这两公司主营有一定的重叠,对此集团对上市公司的资源整合显得较为关键。此外, 上广集团旗下优质企业极多,即使集团不能整体上市,但是只要把优质资产拿出一部分注入上公司,也将使上市公司发生重大变化。在上海国企热衷整体上市的大背景下,上海广电集团在未来无论是对旗下上市公司私有化回购、资产注入或是借壳实现集团优质资产整体上市,都有望对广电信息产生实质性影响。600637广电信息周线形成完美的上升形态,股价有效突破前期高点后主升浪暴涨行情即将展开,可重点关注。

  大摩投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