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短期反弹目标关注20日均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 11:07 东方早报

  安徽新兴 袁立

  紫怡觉得:“虽然大盘仍在反弹,但量能似乎放大得不明显,如果没有量的配合,大盘还能走多高呢?”

  谢百二指出:“市场的恐慌心态已基本平息,虽然目前市场估值水平仍有一定偏高,但基本上也属于合理范围之内,对于未来大盘的方向,舆论的导向很重要,比如有媒体专门请了三位QFII的代表来谈大盘,大家比较一致地认为股市仍有潜力,同时,证监会新批准五只股票型基金发行,在大盘处于调整时期,这是一个比较令人振奋的消息,多少反映出管理层对股市的态度,因此可以说,在经历了前期泡沫论的争论后,近期处于暖风频吹的阶段,这将支撑着市场进一步向上反弹,所以我们认为20日均线仍可作为短期反弹的重要目标。”

  花木男发现:“现在上市公司整体上市和资产注入的公告比较多,比如沪东重机、东方机电、中核科技等都相继公告,而且股价也出现大幅飙升,正在形成市场的主流热点,对此,应重点关注,比如新疆天业(600075)2月6日公告,大股东将电石资产注入到上市公司,这可以理解为大股东拉开了整体上市的序幕。从走势上看,该股近期在年线之上反复整理,蓄势已明显充分,随时可能向上突破。”

  紫怡点头说:“不错,优质资产注入是提高上市公司业绩的有效途径,受到国家产业政策的扶持,有基本面业绩增长的支撑,股价自然会提前做出反应。”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