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汇阳投资:关注年报 积极操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 14:29 新浪财经

汇阳投资:关注年报积极操作

  汇阳投资

  洪燕华

  下午股指出现启稳迹象,截至下午2点整,沪指收于2937.44点。盘中最大的做空动能来自中国人寿,工行和中行,相比之下,其他金融股处于强势,安信信托再次涨停,已经是第九个涨停板,中信证券民生银行等表现活跃。

  港股方面:蓝筹股普遍受压,中移 动有回吐压力,地产股靠稳。

  盘面最大的看点还是地产板块,前期受消息影响大幅下挫之后,在人民币再次升值的重大利好刺激下,

房地产个股全面反击:宁波联合天房发展上实发展等表现积极,两桥一嘴亦是努力攀升,老龙头万科A亦是走势强势。上港集团带领港口个股粉墨登场,盐田港涨停,S北海港天津港均有上佳表现。

  对于普通投资者,对于股指依然可以积极看多,在个股选择上,需要重点关注年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