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内地赴港游客设计的香港旅游信用卡正式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 14:08  新浪财经

  香港到底有多香?哈哈。歌曲已经不流行了。但香港还是很流行。

  所以,有些数据就不奇怪了。去年前11个月,内地赴去游客数总共有1200多万人次,占了去港游客总数的53.92%,也就是说你在香港街头碰到两个游客,有一个就基本是内地过去的。另外,不要再以为我们内地游客穷了,他们在港消费总额的一半以上用于购物消费。目前,中国内地开放港澳“自由行”的城市已达49个,遍布22个省(直辖市、自治区)。

  这么多人对香港有情节。“银联”也不例外。

  昨天,银联标准香港旅游信用卡在上海联合上市。该卡除具备一般信用卡的功能之外,还特别为持卡人提供了香港地区吃、喝、玩、乐、购等多项消费优惠。

  官方说法是:这张“香港旅游信用卡”,作为专为内地赴港游客度身设计的银联标准卡产品,搭建了一个向境内成员机构和持卡人提供专享服务的平台,是中国银联向成员机构和持卡人提供优质服务的有益探索和尝试。

  首发的香港旅游信用卡,分为金卡和普卡两种,是国内首张由多家发卡银行同时发行(比如上海银行、招商银行等),拥有统一卡面设计和共同增值服务平台的银联标准信用卡产品。持卡人成功申卡后即可成为“银联精彩香港旅游会”会员,获得香港多个支持机构提供的迎新礼品,在超过1800家香港地区知名商户享受购物优惠,在指定商户持卡消费还可获得4倍银联积分奖励并进行商品与服务兑换。具体优惠信息,可到yl.ctrip.com/上查询。

  看样子以后去香港真的是方便了。但方便不是喊几声就能喊出来的,银联需要继续努力。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