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地产股领大盘蹦极 十大机构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21:25 新浪财经

地产股领大盘蹦极十大机构看后市

  新浪财经讯 周四早盘在市场全面普跌的影响下,股指一度大跌接近100点,但午盘之后,在诸多热点板块全面活跃带领下,股指振荡攀升,将上午失地全部回补,量能方面,周四两市同比周三有所减少,但是依然维持在历史天量附近。热点方面,传媒、医药、农业、数字电视、节能环保等板块盘中涨幅靠前,有望成为后市主要多方力量。

  后市大盘及热点将会如何呢?

  渤海证券:天然气涨价激发大资金追逐

  银行股终于停下了疯狂的脚步,在高空做暂时的休整,股指也一改往日的狂涨,围绕2700上下震荡。就是在大象集体沉默的同时,补涨个股迎来了表演的空间。

  海顺咨询:大盘探底回升 股指连续振荡

  技术上,大盘近期在2800点上下来回振荡,后市看平。建议投资者短线减少操作,等待指数做出方向性选择。

  汇阳投资:调整危机未解除 农业板块逆市做多

  06年10月分以来,农业板块的股价跌幅比较可观,然而根据研究,农业板块三季度净资产收益率出现较大的增幅,期货市场对农产品的价格表现了后市积极看好的态度,农业股在06年的整体表现比较平稳。

  容维投资:个股轮番表演 大盘继续高位震荡

  整体来看,大盘再次创出历史新高后,继续剧烈震荡行情。个股由于价值不一,结构性调整正进一步强化

  广州万隆:关注市场的几处细节

  本栏认为第二种的可能性较大。第一,即使央行将可能收紧银根,但短期内流动性泛滥,市场资金充裕的局面应该能维持;另外在乐观的经济环境下,轻度泡沫仍然能被市场认可。

  东海证券:估值体系需要优化

  我们高兴地看到,尽管有主流板块的沉沦,但近日两市还是热点辈出,涨停或接近涨停的股票比比皆是,这说明市场有能力挑战已经不合时宜的估值体系,从这一点看,我们没有理由对后市悲观

  广州博信:股指继续震荡 热点依然保持活跃

  技术面上,随着沪指运行至2800点附近后,市场多空双方的分歧开始加大,而权重指标股、二线蓝筹股等板块在经过轮翻上攻之后,获利筹码相当丰厚,短期依然存在较大的调整压力。

  汇正财经:电力板块 补涨行情有望展开

  在一个良好的开局之下,电力股的行情却落后于以上板块中其它个股是不正常的。补涨的强烈要求将刺激电力股展开上升行情,建议投资者对其中的重点强势品种高度关注。

  容维投资:新税法 食品饮料行业重大利好

  我们认为,拥有强大的品牌和定价能力的市场佼佼者将继续领先于市场和行业。强劲的经济增长带动个人消费继续扩张。承受能力的提高带动消费者购物层次提高,推动需求结构性升级。

  渤海论市:脚上的绳子结实吗

  快速的惊魂跳水,以及下跌同时伴随着的天量,这都意味着指数的调整压力越来越大。虽然目前来看大盘在2850下方多次出现暴跌之后都快速收回失地,表面上看多头仍很顽强。但在我们看来每一次暴跌之后强力反抽,就象我们经常看到的蹦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