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医药行业:2008年医药行业又一个丰收年(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 13:59 顶点财经

  6、公司的渠道成熟、管理系统先进,经过多年的积累,已经进入了一个快速增长的时期,未来3-5年的成长性非常确定。对于外延式增长,我们认为国药股份作为北方资产整合的重要平台,未来仍有可能扩大其在北方的业务版图。

  7、由于公司的高成长性,其在二级市场的表现一直都强于大盘;2007年11月起,上证综值跌11%,而华兰生物上涨29%。公司2007年业绩的快速增长和2008年业绩仍将高速增长在二级市场有了充分的体现。

  8、未来几年公司的整体的盈利能力大大增强,预计2007年公司利润的增长率超过30%,2008年、2009年公司利润增长率将达20%、20%。

  预测公司2007年、2008、2009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64元、1.22元、1.77元。2008年、2009年对应的PE分别为:43、29,我们对公司的评级是:推荐。

  五、风险提示

  1、医改的不确定性,导致需求不能大幅上升的可能性

  2、产品价格下跌代替产品价格上涨的可能性

  3、系统性风险加大的可能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