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牛股摇篮:实力券商研究所推荐行业板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 15:24 新浪财经

  石油行业:美国股市与飓风左右国际油价

  摘要:国际油价有所回落,但仍在72美元高位运行

  美国股市下跌预示着美国经济增长或将减缓,从而减少汽油和其它燃料的需求,受此影响国际油价理性回落,但飓风进入墨西哥湾,炼油厂开工率降至最低又支撑着国际油价,至周五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轻质原油9月期货收于每桶71.98美元。

  电力行业:景气高位企稳关注高弹性公司

  摘要: 6、7月份全国发电量增速自5月份高点(18.4%)如期回落,7月份单月增速降至15.5%,考虑到电力供需的超速增长已持续十余月,06年基数因素等将使得未来电力需求增速仍有回落可能,行业利润增长也将虽所有工业出现高位波动,电力行业景气将高位企稳,仍预计全年发电量增长14%左右,发电行业利润全年增长30%以上。

  移 动通信:新增用户连续三月保持700万

  摘要:中国移 动于8月20日(周一)公布了7月运营数据,7月净增用户560万户,环比增长1.3%,同比增长25.0%。移 动运营商总用户数达4.91亿,7月新增用户数705万。

  中国电信固网用户数增长6万,环比下降71%,同比亦降76%。总用户数量达2.25亿,同比增长2.3%。总宽带用户数累计达3280万,新增60万,环比上升7%。

  汽车行业:7月汽车销量数据点评行业增持

  摘要: 7月份汽车行业传统淡季的回落幅度并不大,全行业销售汽车64.1万辆,同比增长37%,环比减少12%;

  商用车销售18.4万辆,同比增长37%,环比减少15%,尽管已步入传统淡季,但商用车环比下降幅度低于我们的预期,销量与去年同期相比仍然十分强劲;

  乘用车销售45.7万辆,同比增长38%,环比减少11%,轿车淡季回落幅度有限,需求依旧十分旺盛,未来几个月的销售旺季很有可能再超预期。

  电信运营:中移 动新增用户再创新高中性

  摘要:事件:中国移 动、中国联通( 7.07,-0.07,-0.98%)、中国电信公布7月新增用户数据:中国移 动新增用户559.6万户;中国联通新增用户153.7万户:其中G网110.9万户,C网34.6万户;中国电信新增本地电话用户6万户,新增宽带用户61万户。

  钢铁行业:需求决定一切

  摘要:宝钢、马钢、武钢等纷纷涨停,钢铁板块一跃成为市场的宠儿,其未来行情如何演绎,牵动着市场的神经。

  1996年以来,我国一直是全球第一大钢材生产国,2004年钢材由供不应求转变为供过于求,2006年钢铁贸易出口由逆差转变为顺差,我国一举成为全球最大的钢材出口国。这些情况决定了我国钢铁工业目前的特点:需求决定一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