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牛股摇篮:实力券商研究所推荐行业板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 17:10 新浪财经

  电力巨头整体上市引发电力板块行情

  摘要:日前转发的《关于“十一五”深化电力体制改革的实施意见》中明确指出,将进一步推进国有发电企业整体或主营业务上市,从而为近几年上市公司中电力央企的大规模资产注入及整体上市定下了基调。同时在政策及市场的推动下,电力股票将进一步走强……

  商业连锁:坚持长期价值投资是最好选择

  摘要:前4月,行业跑赢大盘,但是相关上涨的公司多是低价股、低基数上高增长的个股和参股其他上市公司的个股。优质股票的涨幅反而落后于大盘。考虑行业内公司业绩在2、3季度通常较低,我们认为在行业估值较高的情况下,一旦节日气氛过后,行业板块继续跑赢大盘的可能性较小,维持行业中性的评级……

  银行业:银行业运营健康平稳发展

  摘要:银行业景气指数创新高。一季度银行家信心指数继续走高。从银行业景气指数看,一季度反映银行业总体经营情况的银行业景气指数再创新高,达到69.6%,连续第7个季度攀升。银行业景气指数新高表现了银行业务需求旺盛,资产质量向好,资金来源增长平稳,财务状况良好,银行业运营健康平稳……

  旅游行业:黄金周推动旅游效益持续显现

  摘要:07年五一黄金周旅游趋势发布,出游人数将再创历史新高。“五一”黄金周是居民出游最集中的一个黄金周,约占每年三个黄金周出游总量的40%。各主要交通运输部门均预测今年“五一”黄金周客流将有较大增长。结合各交通运输部门的预测,预计今年“五一”黄金周旅游出游人数将超过1.5亿人次,达到历史新高……

  交通运输:黄金周导致运输需求增大

  摘要:五一黄金周运输需求增加。五一期间,旅游客流的增长带来对运输需求的增长,尤其是各大城市与主要旅游城市间的需求将会大增,对铁路、公路、航空客运需求会大大超出平时。航油价格下调,航空运输企业或将受益。不过目前,国际石油价格依然高启,所以航空公司的燃油成本压力依然很大。维持航空业“中性”的投资评级……

  煤炭行业:相对低估值带来绝好投资机会

  摘要:煤炭行业需求的强劲增长以及不断发生的安全事故将在短期内打破原来煤炭行业的脆弱平衡格局。在市场已经充分消化了成本上升的负面冲击以后,煤炭企业的盈利能力可能仍将维持较高的水平……

  业绩暴涨IPO预期 券商板块走进黄金时代

  摘要:“五一”节前,A股市场又出现了火爆的走势,券商板块的集体走强给投资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一向有

证券业“卖水者”之称号的券商以及券商概念股板块火爆有着深刻的市场背景。 券商业绩超预期和IPO预期可以说是券商板块集体走强的根本支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