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股复活节前缩量急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 08:03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港股复活节前缩量急挫

  证券时报记者 唐 盛

  本报讯 受到国际油价大幅回吐拖累美股急跌的影响,港股于昨日,即复活节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缩量急挫。

  由于投资者忧虑美国经济出现衰退会影响需求,加上美元兑各主要货币汇率反弹,令商品价格出现急跌,石油和黄金被大幅抛售,拖累美股周三晚大幅急挫近300点,也带动昨日港股盘中一度下跌接近1000点。恒指昨日早盘低开693点后,早段最多跌970点,一度低见20896点,之后一度回升,收市报21108点,全日下跌约758点。大市总成交额由周三的约990亿港元,锐减至昨日约830多亿港元。

  据悉,自今日起到下周一(24日)为复活节假期。有市场人士认为,复活节假期前投资者观望气氛浓郁,加上下周期指结算在即,短期港股仍将波动。

  据记者统计,在本周的4个交易日里,港股已累积下跌1100多点。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