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市公司年报股东透漏股东持股变化情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 07:53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年报股东观察

  中国平安 机构减仓

  中国平安公布的2007年年度报告中,四季度股东户数较三季报大幅增加了79%。十大流通股东共持有流通A股的13.70%,其中有7家基金和1家QFII。由此可见,该股四季度主力有减仓行为。

  该股去年四季度涨幅为-21%。

  招商银行 主力减仓

  招商银行公布的2007年年度报告中,四季度股东户数较三季报增加了1%。十大流通股东共持有流通A股的9.56%,其中有9家基金。由以上可见,该股主力四季度有减仓行为。

  该股去年四季度涨幅为4%。

  中兴通讯 持股分散

  中兴通讯公布的2007年年度报告中,四季度股东户数较三季报减少了75%。十大流通股东共持有流通A股的22.47%,其中有7家基金。以上可见,该股四季度主力有增仓,筹码集中。

  该股去年四季度涨幅为15%。

  华新水泥 主力减仓

  华新水泥公布的2007年度报告中,四季度股东户数较三季度增加了18%。十大流通股东共持有流通A股的31.89%,其中有4家基金和1家QFII。以上可见,该股主力四季度有所减仓。

  该股去年四季度涨幅为4%。

  双汇发展 机构增仓

  双汇发展公布的2007年年度报告中,四季度股东户数较三季报减少了59%。十大流通股东共持有流通A股的26.78%,其中有8家基金。以上可见,该股四季度主力有增仓。

  该股去年四季度涨幅为16%。

  第一食品 机构减仓

  第一食品公布的2007年年度报告中,四季度股东户数较三季报大幅增加了92%。十大流通共持有该股实际流通A股的24.34%,其中有7家基金和1家QFII。由以上可见,该股四季度主力有减仓行为。

  该股去年四季度涨幅为-18%。

  (陈 霞)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