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BNP上调神华目标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 10:24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BNP上调神华目标价

  本报讯 BNP发表研究报告,将中国神华(1088.HK)目标价由38.1港元上调至63.5港元,评级维持“买入”。这主要反映该行将神华2008年盈利预测由249亿元人民币上调至288亿人民币的判断。

  BNP表示,神华发A股集资后将加快收购母公司资产,神华会先收购母公司煤资产,令其规模倍增,其后的煤矿、电厂及煤转油项目将会逐项注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