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瑞银:大幅上调神华目标价至101港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 05:33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瑞银:大幅上调神华目标价至101港元

  

    瑞银昨日发表研究报告,将中国神华(1088.HK)目标价由35.15港元大幅调高187%至101港元。

  瑞银指出,中国神华的现价已充分反映踏入上升周期的2008年度预测利润,及其在长期煤价每吨70美元水平下的营运和收购情况。然而,该行认为,应考虑内地投资者愿意支付购买神华

股票的价钱,来计算神华的正确价值。该行以内地煤炭股最高的市盈率为基准,给予神华15%的溢价,因而将目标价由每股35.15港元调高至101港元。瑞银称,中国神华一直在为煤炭行业设定新的估值基准,相当于74倍市盈率的目标价将意味着煤炭的长期价格为每吨150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