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1月23日11:28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由新浪财经联合8大券商主办、香港交易所赞助的“新浪港股通模拟交易大赛”即日起开赛!报名即可抽取MacBook Pro、iPhone 7等大奖,比赛还有50万奖金等着你!戳此链接报名!

  摩通发表报告,调整嘉里建设(00683.HK)2016-2018年核心纯利预测,分别增3%、降3%及降5%,以反映其内地物业发展的楼价、销售、完工情况及租务的最新假设。每股净资产值上调2%至70.9元,目标价上调2%至24.8元,维持股价较净资产值折让65%的目标,评级‘增持’。

  该行认为嘉里建设是其中一只最便宜的地产股,相信高杠杆的情况随着屯门扫管笏及何文田项目开售而解决。该行亦喜欢嘉里在香港的选择性土地储备政策,聚焦高端大型项目。

  另一方面,虽然集团的内地业务令人失望,但其股价折让深(即使假设该业务没有价值)。相信资本管理改善,如派息及回购,会是股价催化剂。(双双)

责任编辑:李双双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