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波司登拟9月赴港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 01:36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胡笑红)国内最大的羽绒服企业波司登股份有限公司一位高层昨天向记者证实,公司最快可能于9月份赴港上市,集资额7亿美元,折合约54.6亿港元。

  该人士没有透露筹集资金的相应规划。据记者了解,波司登早在今年初就已定下2007年上市计划,并得到了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

  从乡镇企业起家的波司登,2006年完成生产总值118亿元,销售收入106亿元。它原有江苏波司登、江苏雪中飞、山东康博和扬州高邮四大生产基地。8月初,波司登在江苏泗洪的另一个服装生产基地也开工建设,计划总投资10亿元,投产后预计年产值20亿元。去年底,波司登开始进军新的行业,与上海长邦房地产公司等组成联合体,中标四川高速公路项目,计划总投资近40亿元。波司登这些规划都需要资金支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