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黄金板块集体拉升 西部黄金涨近7%

快讯:黄金板块集体拉升 西部黄金涨近7%
2018年03月23日 09:31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3月23日消息,市场避险情绪升温,黄金股开盘大涨,截止开盘,西部黄金涨6.93%,赤峰黄金山东黄金涨幅均超3%,中金黄金恒邦股份湖南黄金涨幅均超2%。

  海通证券认为,短期预计市场仍将维持震荡整固的行情走势。黄金股作为防御性板块,继续上涨的概率较高。

  从机构评级来看,有14只黄金股近30日内被机构给予了“买入”或“增持”等看好评级,其中洛阳钼业(5家)、紫金矿业(4家)、海利得(4家)、盛屯矿业(3家)和山东黄金(3家)等5只个股被机构扎堆看好,近30日内机构给予看好评级家数均在3家及以上。

  对于机构扎堆看好、昨日市场表现突出且受到资金追捧的山东黄金,华泰证券表示:在2017年全国黄金总产量下降的背景下,公司产量的逆势上行进一步巩固了行业龙头地位。另外,在美元弱势周期、美股等风险资产定价偏高、美联储加息节奏被市场充分预期的情况下,避险资产黄金的价格或将上行,利好公司股价表现。维持“增持”评级。

  另外,信达证券也表示:受收购贝拉德罗金矿50%股权融资成本上涨、安全系统改造导致主力矿山产量下降等影响,公司2017年净利润同比减少12.02%,但利润下滑因素不可持续,在加大省内和海外收购力度的背景下,综合实力大幅提升,未来业绩依旧可期,预计公司2018年-2020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78元、0.93元、1.13元,维持“买入”评级。

  “

责任编辑:高艳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