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高科:阳包阴线 上攻形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 09:54 新浪财经

中国高科:阳包阴线上攻形态

  异动原因:

  公司预计07年度净利润同比增长500%以上。业绩增长主要原因:07年,公司已出售葛洲坝15,521,400股,投资收益同比大幅增长。

  投资亮点:

  1、高校背景概念:公司是由国家教育部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建议,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36所全国著名重点大学共同发起,全国174所高等院校及单位投资入股组建的新型高科技企业。

  2、第二代身份证概念:公司借助强大的软件开发和系统集成的能力,结合日本索尼公司先进的数码技术,推出了第二代身份证人像数码处理系统,集人像数码采集、处理、管理、输出等功能于一体,其所有功能均根据国家相应的技术要求设计,并且已通过国家公安部安全与警用电子产品质量检测中心认证。

  3、房地产业务:07年中报披露,报告期内,公司子公司--武汉国信房产开发的“国信新城三期”商品住宅已全部销售完毕,累积销售合同总金额2.79亿元,目前正在办理交房手续。“国信馨园”项目还在建设过程当中,预计年内能完成所有单体建筑工程。07年12月公司与北大国际设立项目公司(公司占68%股份)合作开发北京市一地块,该地块位于北京中关村国际生命医疗园,总用地面积59700平方米,容积率建筑面积89550平方米,开发建设期限2年。地块成交价格为2.51亿元。

  4、物流仓库:07年中报披露,公司控股子公司深圳市高科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建造的“深圳高科工业园”项目已完成竣工验收,该物业定位为物流仓库,位于深圳西部物流园区紧邻西部湾通道,可用仓储面积4.4万平方米,目前正在进行招商工作。

  风险提示:

  1、受国际原油市场的影响,公司经营的石油下游化工产品价格波动较大,给公司带来了一定的不确定性。

  相关板块:

  计算机

  顶点财经 

【 中国高科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