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保利地产:开盘涨停 强势突破 跟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09:46 顶点财经

保利地产:开盘涨停强势突破跟踪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保利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7月31日通过招标方式取得北京市"丰台区小井村新村住宅及配套用地"国有土地使用权,中标价为104800万元.该项目建设用地占地55504.4平方米,用地性质为居住,配套用地,规划容积率不大于2.5.

  投资亮点:

  1、公司作为全国性的大型房地产开发企业,保利地产的大股东为保利南方集团有限公司,其实际控制人为中国保利集团,而中国保利集团为国资委直属的国有独资公司,实力非常雄厚。在近几年央企整合提速的大环境下,具有“央企房地产”背景的保利地产,无疑有望获得超常规发展的机遇。

  2、公司在全国10个城市拥有土地储备规划建筑面积达877万平米,折合每万股储备159平米,为目前两市地产上市公司中,每股拥有的土地储备资源最高的企业。目前公司拟建在建项目总建筑面积多达千万平米以上,且绝大部分位于广州、北京、上海等中心城市,土地储备含金量较高。

  3、

人民币升值将使得海外资金纷纷投入中国购置产业,利用升值带来
房地产
等不可贸易产品价格上升获得利益,因此增加了房地产的需求。

  风险提示:

  1、土地使用权转让政策的进一步细化和改变,给公司现有待开发项目带来不确定因素。

  2、随着国内再一次加息,增加了公司的财务成本。

  投资建议:

  公司为目前两市地产上市公司中,每股拥有的土地储备资源最高的企业。建议跟踪为主,第一目标位80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