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银河证券:首次给予绿大地“推荐”投资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 10:38 中证网

  中证网讯 银河证券研究员今日发布报告,首次给予绿大地“推荐”投资评级。

  随着和谐社会、节能环保等概念的提出和实施,城镇化水平的不断提高,公司所处的绿化苗木种植业在我国正面临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

  从公司自身的情况来看,公司的规模优势、技术优势、产业链优势和地理位置优势将使公司不仅在云南本地市场占有率不断提高,而且未来有望向全国范围扩张,公司已经在成都、北京、武汉、深圳等地开设分支公司。公司募投项目陆续投产和分支机构开始盈利将保证未来5年具有良好的成长性。

  随着公司养殖基地规模的快速扩大并投入使用,预计公司自主繁育品种收入比重会越来越高,按公司规划将达到46%,届时毛利率和收入水平将大幅提高。

  我们初步的估值模型显示出2008年的每股业绩将达到1.3元左右,2009年为1.9元。我们建议投资者密切关注,并首次给予“推荐”的投资评级。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