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坤集团副总裁佟文艳递交辞呈

上坤集团副总裁佟文艳递交辞呈
2021年01月08日 16:04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福利贴:听白酒专场策略会,抽取茅台酒!】林园+但斌+5基金经理+6分析师(抽奖:茅台酒)点击查看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地产一条”

佟文艳一直以“铁娘子”的形象闻名,在营销工作上她勇于接受挑战。

到一年交替之时,上海大虹桥的房企“人来人往”。

一条君记者获悉,上坤集团副总裁、主管营销工作的佟文艳近日提出辞职,目前她还在上坤工作,或将于春节前后正式离职。

作为一家新晋上市公司,上坤对业绩增长的要求显得较为迫切。

佟文艳在地产行业有丰富的从业经历,入行十余年间她曾先后任职于绿地集团、旭辉集团、泰禾集团以及上坤集团,从营销一线一直晋升到上市公司核心高管。

在绿地集团7年,佟文艳从普通企划专员做到绿地事业二部策划中心总监;入职旭辉后,佟文艳担任旭辉上海区域总经理助理兼营销总监,2017年旭辉集团业绩首破千亿,佟文艳负责营销工作的上海区域贡献了100亿左右,是当时旭辉业绩的贡献大户;2018年,佟文艳转战泰禾华东区域负责营销,当时泰禾华东区域的业绩也被整个泰禾集团寄予厚望。

佟文艳一直以“铁娘子”的形象闻名,在营销工作上她勇于接受挑战。

在上坤集团欲赴港IPO之际,佟文艳选择了加盟上坤,上坤当时正需要业绩上的爆发——2019年,上坤董事长朱静提出,希望在未来的3-5年内,能够保持50%的复合增长率。

2019年上坤集团实现全口径销售额271.8亿元,在克而瑞榜单上排名第91,同比增长18.4%。

2020年,上坤开启上市之路,3月30日,其正式开启IPO,并于10月29日通过聆讯。招股书显示,上坤过往三年分别实现营收12.01亿元、68.47亿元和75.35亿元,三年复合增长率达150.5%。

2020年11月17日,上坤地产(06900.HK)正式登陆港交所,朱静敲钟。上坤地产是“三道红线”监管新规之后,第二家完成IPO的房地产开发商。

根据克而瑞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榜单,上坤2020年全年全口径销售金额为265.1亿元,排名第97,业绩不涨反降。

上坤在规模发展上还有很大野心,在佟文艳之后,谁将接手上坤的营销工作尚不得而知。

由于是在上海起家,上坤过去的布局重点一直是长三角,而接下来,上坤的扩张点或将聚焦于大湾区。

2020年4月,上坤曾宣布,把佛山作为上坤进入大湾区的起点,未来上坤或将把大湾区作为第二总部。目前,上坤集团已布局上海、浙江、江苏、湖北、安徽、广东、河南等区域。

未经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地产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1 中英科技 300936 30.39
  • 01-11 屹通新材 300930 13.11
  • 01-08 华骐环保 300929 13.87
  • 01-08 盈建科 300935 56.96
  • 01-08 南网能源 003035 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