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远望谷(002161)小盘科技股 主业独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 03:49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远望谷(002161)

  小盘科技股 主业独特

  公司在铁路射频识别市场保持比较明显的垄断地位,并将持续稳固市场优势,市场先进入优势是公司确立竞争优势的关键,同时大大提高了其他竞争者的进入壁垒。公司利用积累的技术和市场优势成功开拓了在烟草、军事应用、物流等市场的先发进入优势,为其持续稳定成长注入新的推动力。

  公司是铁道部ATIS工程主要开发者和承担者之一,在RFID技术应用方面经验丰富。专业预测认为,RFID市场未来还将迎来爆发性增长,至2010年年复合增长率将达46%,公司作为介入RFID较早的国内公司,有着良好的发展前景。走势上看,近期该股走势完全独立于大盘,市场筹码锁定性相当良好,建议投资者可在回调中适当关注。

  (德邦证券 周亮)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