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万业企业:上海地产巨头 补涨要求强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 17:36 新浪财经

万业企业:上海地产巨头补涨要求强烈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华安证券

   今日大盘再度导演大逆转,盘中地产板块当之无愧成为“救市英雄”,陆家嘴作为上海本地地产龙头,下午开盘后很快封住涨停,万科也表现强劲,带动了整个市场的走强,地产板块短线仍有继续走强潜力,(600641)万业企业也是上海本地地产巨头,且市盈率不足20倍,调整充分,补涨要求强烈。

  上海本地地产巨头

  公司为上海本地地产巨头,公司的中远两湾城项目是上海市区内环线以内规模最大的新型豪宅区,是迄今为止上海中心城区最大规模的旧城改造项目,项目的总建筑面积为160万平米;“管委会”最终确定两湾项目投资比例为公司占45.30%;07年全年中远两湾城项目实现销售收入8.77亿元,结转面积6.57万平方米。07年12月公司收购宝山新城公司10%股权,从而占其100%股份。该公司目前正在开发的项目为位于上海市宝山区的海尚明城福地苑、紫辰苑两个住宅项目。海尚明城福地苑分为一期和二期。一期规划建筑面积:30.7万平方米,由20栋住宅、3栋商业建筑、5个地下车库组成。二期项目(为公司拟非公开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之一):规划建筑面积11.8万平方米,由12栋住宅、2栋商业建筑、4个地下车库组成。海尚明城紫辰苑(为公司拟非公开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之一),项目规划建筑面积:52.3万平方米。

  业绩突出 低市盈率

  公司的2007年年报显示,公司的每股收益达到1.07元,公司目前的市赢率水平仅仅17倍多,是两市中不可多得的低市赢率蓝筹品种,也是地产板块中市盈率最低的个股之一,具有明显的比价优势。

  调整充分 有望补涨

  该股已经得到了机构投资者的高度关注,从盘面看,该股筹码已经比较集中,且机构仍有增仓动作,该股从一月中旬开始持续调整,在近期的地产板块强劲表演中,该股涨幅却相当有限,存在着强烈的补涨要求,值得投资者密切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万业企业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