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拉里·R·唐尼索恩上校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 19:30 新浪财经

  拉里·R·唐尼索恩博士是西点军校1966年的优秀毕业生,也是西点军校长达15年的首席领导力教授,更是被称为“西点领导力研究的圣经”的经典著作《西点领导课》的作者,他被西点军校的校长戴夫·R·帕尔默(Dave R. Palmer)将军认为“现代研究与实践西点领导力时间最久,资历最深,最有权威的”专家。

  拉里·R·唐尼索恩博士拥有傲人的学历背景,他不仅是西点军校的优秀毕业生,也是斯坦福大学的经济学硕士,更是哈佛大学的领导力教育学博士。在三家全球最顶尖的著名大学的求学经历,使拉里·R.唐尼索恩博士具备了深厚的理论研究水平及超强的分析总结能力,这为他深入地洞察,把握及提炼“西点领导力”的核心体系及精髓本质打下坚实基础。

  拉里·R·唐尼索恩博士更是深刻体验了西点领导力品质发源的挑战,任务及情境。他曾在多次战争中担任各种领袖角色。

  在军事指挥官这个领导角色之外,他还在西点军校担任了15年的专职教授,主要教授领导力,经济及道德伦理,并帮助军校管理者进行了品质发展项目及领导者发展项目的改革工作,取得了广受赞助的瞩目成就。

  从军队退役后,他又被推选为知名的奥巴马大学的校长,并被任命为领导力杰出教授资格。由于拉里·R·唐尼索恩博士在领导力方面无与伦比的实践,体验,学习及教学经历,他被众多世界知名的企业及机构邀请担任其领导力发展顾问,其中就包括IBM,强生,美国运通,普华永道,美国农业保险公司, FMI公司,国际刑警组织,美国空军学院等等。

  拉里·R·唐尼索恩博士最富盛名的著作便是《西点领导课》,改书于1994年出版后即享誉全球,其中文版也是2005年推出。《哈佛商业评论》对此书的评价为“西点的领导力模式是如此迷人,如此深刻,这一模式是拉里·R·唐尼索恩博士谦虚,细致而令人信服地提出的.... 他所揭示的西点领导哲学...是建立在道德准则,永恒的价值观以及领导者对他人的无私承诺的基础上的”

  拉里·R·唐尼索恩博士对帮助组织的各级领导者通过领导力实现富有成效的,持久有效的成果之中充满与保持热情与激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