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2008西点领导力中国训练营特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 17:38 新浪财经

  2007年的“西点领导力”中国论坛,除了让我们感受到中国企业领导者们对西点领导力的高度兴趣与强烈认可外,也使我们深入地了解了他们的建议,反馈,需求与期望。

  2008“西点领导力”中国训练营,我们将力求在组织方式,大师资历,授课深度,训练形式,需求匹配,宣传推广等方面,在2007西点领导力论坛成功举办的基础上,进一步实现提升与飞跃。

  1.组织方式:训练营VS论坛。之所以把2008年的西点活动命名为“训练营”而非“论坛”,绝非哗众取宠之举。论坛注重的是“讲”与“听”,而训练营强调的是“学”“练”与“思”,这不仅与西点领导力的精髓完全一致,更是拉里·R.唐尼索恩上校一贯的训练风格。

  2.大师资历:此次我们之所以花费了特别长的时间,特别大的代价,邀请拉里·R.唐尼索恩上校来负责西点领导力中国训练营,不仅是由于多位西点军校校长的强烈推荐,不仅是因为其被称为“西点领导力圣经”的著作《西点领导课》的历史地位,不仅是因为他15年西点军校首席领导力教授的傲人资历,不仅是因为他曾在西点军校,斯坦福,哈佛等不同名校获得多个学位的深厚的学识背景,不仅是因为其曾在世界著名战场服役的特殊经历,更是因为其培训内容及深度完全吻合了我们之前对中国企业领导者的调查反馈的结果。

  3.授课深度:若以西点毕业生成长的经历比喻,2007年的西点领导力论坛是西点领导力进入中国的“一年级”,注重的是传递理念,思想,介绍方法。2008年是西点领导力进入中国的“二年级”,强调的是训练“体系-应用-工具”的深入分析及完整结构。

  4.训练形式:演讲--演示--点评--问答--练习--分享将成为本次训练营运动的主要训练方式。拉里·R.唐尼索恩上校非常习惯于这样的训练形式。生动的案例、直指实际生活的理论提炼,由下至上的系统的领导力培训课程,成就了《西点领导课》无与伦比的价值!

  5.需求匹配:此次训练营所聚焦的内容及主题,是在2007年西点领导力论坛举办的前中后期的广泛调研的基础上形成的,力求在“深度”“新颖度”“可用度”等三个方面达到完美。

  6.宣传推广:本次训练营,将在中国多个城市隆重推出,权威的电视及平面媒体,将进行追踪报道与持续宣传,其影响规模及宣传力度,更超去年。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