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4月26日沪深股市众机构荐股精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 08:13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江苏舜天(600287)

  公司是我国大型的纺织服装产品外贸类企业,土地资源丰富。同时,公司还具有参股金融商题材,如投资5000万元参股华安证券2.94%等。该股目前处在上升通道中,温和放量,随时有望加速拉升,近期值得密切关注。

  (东北证券 郑立挺)

  *ST庆丰(600576)

  五一黄金周假日概念股,万好万家集团成功完成重组,将新宇之星酒店资产注入上市公司,公司主营业务将变更为经济型连锁酒店、房地产开发。公司4月30日公布年报,预期业绩将扭亏为盈。在五一旅游高峰前夕,成为黄金周概念之一,可适当关注。(国泰君安 许 斌)

  弘业股份(600128)

  公司具有正宗的参股期货题材,以1153.38万元投资江苏弘业期货经纪公司,占46%股权。近期该股一直在构筑整理平台,昨日放量拉起,短线将进入拉升阶段,投资者可以适当关注。

  (东方证券 凌俊杰)

  冠城大通(600067)

  公司经过重组后逐步形成了漆包线、房地产双业并举的产业格局。同时,公司通过定向增发加强地产领域力度,成为北京地产又一新秀,由此具备了实质的奥运题材看点。该股本周三第二次回探30日线后强力拉回,调整到位迹象明显,建议密切关注。(浙商证券 陈泳潮)

  星湖科技(600866)

  公司持有广发证券部分股权,随着广发证券成功借壳上市,公司这部分收益也将出现大幅提升。该股周三触10均线后展开反击,并创出本轮行情新高,短线加速上升的势头明显,投资者可关注。

  (民族证券 寇建勋)

  西飞国际(000768)

  公司攻克了大型超临界机翼整体壁板数控喷丸成形技术,成为继美国波音公司和美国金属改进公司之后世界上第三家掌握该项技术的公司。公司拟定向增发新股,大股东将置入优质资产。此外,还具有股权激励概念。该股后市潜力有较大,建议逢低关注。(越声理财 向 进)

  华闻传媒(000793)

  公司经重组后,介入媒体产业。公司2007年中期净利润还同比预增50%~100%,基本面有着较大的保障,但股价却仅仅只有13元多。周三该股以一阴线调整基本到位,在新华传媒的连续涨停带动下,后市爆发概率较大,值得关注。

  (华安证券 唐 鑫)

  中原高速(600020)

  公司是目前河南省交通行业唯一的上市公司,具有得天独厚的区域垄断优势。目前该股加速走高迹象明显,均线系统也呈现出向上发散之势,周三盘中完成整理,尾盘收复失地,可关注。

  (齐鲁证券 马 钢)

  华夏银行(600015)

  公司在引入战略投资者德意志银行后积极开拓新兴业务,成长性突出。该股在11元附近横盘接近3个月,其短期涨幅远低于同期股指,补涨要求迫切,本周三巨量涨停突破创新高,上涨空间彻底打开,短线值得密切关注。

  (大通证券 董 政)

  天茂集团(000627)

  在2006年度业绩大幅增长的基础上,公司2007年第一季度业绩同比增长300%。特别是公司年产40万吨二甲醚项目原计划于3月投产,业绩增长可期。近期该股量能持续有效放大,周三以放量大阳突破整理小平台,预示加速拉升已启动。(新时代证券 白健康)

  招商银行(600036)

  在本币升值与股指期货即将推出的大背景下,公司长期投资价值十分突出,势必成为机构首选的配置品种。该股已稳步运行至前期高点附近,技术指标调整充分,量能的有效配合显示机构资金增持明显,目前股价正处于突破拉升的启动点,可重点关注。(北京首证)

  *ST惠天(000692)

  公司是东北工业重镇沈阳的热电巨头,拥有供热面积近2300万平方米,是沈阳乃至东北最大的集热、电为一体的大型

能源生产企业。该股昨日临时停牌,前期依托短期均线系统稳步扬升,量价配合理想,建议复牌后适当关注。(渤海投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