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4月12日牛股集中营:券商研究所荐股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 17:19 新浪财经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中国石化:2007年业绩将继续大幅增长

  摘要:以15倍2007年和2008年动态市盈率计,公司的合理目标价应为11.8-13.5元/股,我们对中国石化继续维持“短期-谨慎推荐,长期-A”的投资评级……

  招商银行:税收优惠将推动06年净利润增长

  摘要:税收优惠将推动06年净利润增长。招商银行于今日公告获得相关税务部门批准,员工计税工资可于税前扣除。招商银行是H股中最后一家获此优惠政策的上市银行,预计公司可因此少交所得税约9.05亿人民币。我们将招商银行06年净利润预测上调13%至69.8亿人民币,每股收益预测上调0.07元人民币……

  华仪电气:成功上市 明日之风电王者

  摘要:公司借苏福马之“壳”成功上市后,电气设备业务受益于行业景气快速成长,年增速50%以上,风力发电业务采用“自建风电厂+销售风机”的盈利模式今后几年将爆发式增长,成长性非常突出。“得风电者得天下”,如果说造船业成长性可以持续10年,那么风电业成长性可以持续20年……

  稀土高科:资源优势日益突出 维持增持

  摘要:维持增持评级:随着我国稀土行业整合的不断深化和发展,公司原有的资源优势和行业龙头地位将更为突出。同时我们判断稀土价格的上涨仍然会持续。公司07年业绩将继续大幅上涨。预计07年每股收益0.48元左右,同比增长145%左右。维持增持评级……

  S深发展A:管理与业务能力飞跃 目标至30元

  摘要:从整个公司综合评价来看,目前深发展由于资本充足率不达标,不良贷款规模和比例高企,深发展与招行、民生尚有一定差距。不过,这只是静态的比较结果,如果从动态的角度看,则深发展新增业务不仅质量好,而且增长速度快,因此深发展具有赶超招行、民生的潜质,也具备发展成为国内最优秀、最具特色银行之一的潜质。实际上,目前深发展的市盈率PE低于招行、民生,而市净率PB由于深发展久未融资略高一点,综合来看,深发展估值水平并不高……

  天房发展;介入滨海新区大开发 走出拐点

  摘要:综上,公司目标价在14.72-15.41元之间。公司目前股价为13.27元,07年动态PE为82倍,虽然当前PE高,但从以往历史看,这是公司特性之一。而且,08年动态PE为19.8倍,07年PEG只有0.26,08年动态PEG只有0.06,RNAV溢价17%,因此,当前股价对于长线投资者来说还有吸引力,维持公司增持投资评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