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深圳中航买下广东国际大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 11:49 证券日报

深圳中航买下广东国际大厦

 

  本报讯 1月31日,曾为中国内地第一高楼和广州标志性建筑之一的广东国际大厦(俗称“63层”)找到了新“东家”。中国航空技术进出口深圳公司(下称深圳中航)与深圳一浪投资有限公司召开媒体见面会宣布,前天(30日)已正式入主63层。深圳中航占股75%,但关联方均未透露交易细则。

  作为国企的深圳中航成立于1982年。旗下拥有深天马、飞亚达、深南光和中航实业四家上市公司,还有天虹商场、中航地产、格兰云天大酒店、上海宾馆和江南证券等一批深圳知名企业。(杨鉴旻 段 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