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恒指回升323点 中国铝业劲扬10.0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 08:04  证券日报

  本报讯 周四,香港股市恒生指数上涨323点,涨幅1.61%,中国移动反弹及香港本地地产股大涨。

  中国铝业为涨幅最大的股票之一,收盘升幅扩大至10.06%报7.66港元。除中铝将氧化铝提价50%外,还有传闻称中铝拟于3月份在上交所发行A股,均对股价造成刺激。

  中移动反弹2.72%,联通和网通分别反弹2.68%及3.29%。国企股跌势持续,“五行三保”全线下跌,中国人寿下跌1.97%;中国人保控股新任总经理吴焰表明,旗下中国财险发行A股上市没有时间表,该股续跌1.75%;平安保险回软0.13%。

  周三,美联储一如预期决定维持利率不变,并表示核心通货膨胀正在减缓,美国股市因而上涨,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创下盘中历史高点。蓝筹股带动股市上攻,道指30只成份股中,有21只上涨。

  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高98.38点,涨幅0.79%,报12621.69点。纳斯达克指数收高15.29点,涨幅0.62%,报2463.93点。标普500指数收高9.42点,涨幅0.66%,报1438.24点。 关亚玫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