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2月28日牛股集中营:券商研究所荐股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 16:09  新浪财经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中信证券:中国联通 把握趋势 赢在未来 维持买入

  目前我国的电信运营市场基本处于一种实力不均的寡头垄断:中国电信与中国网通的传统固定、长途等电信业务受手机、互联网等新兴市场的侵蚀,业务日益萎缩,缺乏防守能力;同时它们没有获得移动通信的营运牌照,事实上被排挤在新市场之外,盈利增长的压力比较大。而作为除中国移动外唯一的一家移动运营商中国联通由于双网运营、市场策略不明等多方面因素,从目前来看也缺乏颠覆移动霸主地位的能力,因此,目前中国移动事实上成为了一家独大的巨无霸,中国电信产业也成为事实上的垄断产业……

  中信证券:高新张铜 调整难掩闪亮的基本面 买入

  摘要:目前由于公司募集资金到位和铜价下跌,大大缓解了流动资金占用压力,预计四季度经营状况明显好于前三季度,而2007年将明显好于2006年。2006年是公司非常痛苦的一年,由于上半年铜价暴涨,最高达到8万元/吨,造成公司流动资金的极度紧张,直接导致上半年产量下降和加工费下跌。因为高加工费产品生产周期相对长,为了加速资金周转,公司不得不多生产那些加工费低的但生产周期短的品种。因此公司2006年的业绩非常低,我们预测公司2006年每股收益0.24元……

  平安证券:七匹狼 渠道扩张决定利润增速 推荐

  摘要:明确品牌定位、注重产品设计和特色宣传实现品牌的影响力。公司将产品定位于中高档休闲服,消费人群定位于主流中产阶层,通过品质、设计和生活理念的推广不断迎合该类消费人群,实现与客户的共同成长。公司产品设计中心设在国内时尚之都上海,由香港专业的设计师主管产品设计,同时在香港也有流动的设计师工作室。06年开始,公司又聘请知名的法国设计师担任色彩总监,推动公司新产品的开发。在品牌宣传方面,公司将赞助各类体育赛事作为主要的宣传方式,以更贴近于公司产品赋予的拼搏精神和男性品质……

  申银万国:工商银行 税收减免提高业绩预期 增持

  摘要:工商银行的股价走势自2006年10月27日上市至今的短短2个月里呈现出一幅波澜壮阔的景象。股价从上市首日收盘的3.28元上升至报告日的5.68元,涨幅达到73%,总市值超过2000亿美元,成为全球上市银行中总市值仅次于花旗集团和美洲银行的第三大上市银行。我们将工商银行股价上涨原因归结为两大因素。其一是工行本身所具备的包括网点优势在内的综合优势逐步被投资者认同,其二是企业所得税法草案提交审议使税收减免对净利润的利好预期更加明确……

  东方证券:新希望 投资者见面会纪要 买入

  摘要:利润增长超过40%:经过董事会认真分析后,我们的战略还是放在农产业方面,新希望会在打通产业链方面做更多的事情。今年整个饲料和肉食品的行业发展进入了一个调整期。尽管这样,我们克服了很多困难,发挥了集团优势。今年我们的主营业务收入呈两位数的增长。其中利润这块超过了40%的增长速度。我认为这个股票还有上涨的空间。我作为总经理非常看好它……

  青岛海尔:股权激励提供盈利增长保证

  摘要:本次股权激励尽管定向增发有一定摊薄作用,但未来业绩增长的乐观预期仍将形成后市股价提升空间。青岛海尔拟现金出资1000万元设立全资销售公司,并在全国分设42家分公司,自2007年开始从事海尔白色家电产品的国内营销。采取自主营销模式后,上市公司与集团之间关联交易显著减少,可令收入与毛利显著增加。青岛海尔计划斥资6500万元在海尔重庆工业园新建50万台中央空调生产线,预计2007下半年建成投产。中央空调业务强化将提升公司整体利润率水平,而重庆优越的地理位置也利于海尔中央空调在国内市场份额的拓展……

  今日投资:12月28日综合盈利预测调高的股票一览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