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12月14日牛股集中营:券商研究所荐股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 14:54 新浪财经

  联合证券:晋西车轴 短期迷雾不改发展前景

  摘要:现在已近年底,公司目前正在与国外客户就明年的订单进行接洽,从目前情况来看,外贸市场快速增长的势头有望得到延续。由于公司良好的产品品质在国际市场上得到越来越多的认同,公司的车轴产品得到了众多采购大户的青睐。近期,包括法国阿尔斯通在内的国外采购大户高管频繁造访公司,我们认为,公司有望与国外采购大户续签大量订单……

  天相投资:古越龙山 主要生产销售黄酒和氨纶

  摘要:公司拥有最多的黄酒明星品牌,如古越龙山、沈永和、鉴湖、状元红等等,其中主导品牌“古越龙山”是黄酒行业唯一集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国宴专用黄酒于一身的品牌;而“沈永和”和“鉴湖”都是拥有300多年历史的著名商标。从近些年的发展来看,公司没有很好的利用手中“宝”,在黄酒的传统区域没能体现出应有的王者气派,在上海,很难与“和酒”、“石库门”等当地品牌竞争,在绍兴当地,会稽山的口碑也要好于古越龙山……

  光大证券:宇通客车 汽车股中的常青树

  摘要:公司未来增长空间广阔。2006-2009E,预计大中客制造业务净利复合增长率15.2%;许昌思故台商业街、郑州绿都城、郑州郑汴路北等房地产项目合计贡献0.39元EPS;从中古双方政治经济利益、谈判双方诚意、谈判持续时间出发,古巴执行概率较高,一旦执行该订单将贡献0.40元EPS。在保守情景下,2006-2009E,公司EPS分别为0.54、0.62、0.71、0.82元;在乐观情景下,公司EPS分别为0.54、0.62、0.71、0.82元……

  广发证券:福星科技 目标全国性房地产公司

  摘要:主营业务发展战略明确公司高层已经清楚认识到:虽然公司的金属制品和房地产都是很好的业务,如:福星惠誉自2002年起连续4年获得中国“住交会”组委会颁发的“中国房地产品牌企业”的称号;公司是国内上市公司中规模最大、效益最好的金属制品企业。但是这两个优质的业务组合在一起却影响了资本市场对公司的估值,明显低估了公司的实际价值。目前,管理者已经在考虑如何明确公司的主营业务,让资本市场重新认识公司的投资价值……

  国都证券:陆家嘴 土地资产预期升值40%以上

  摘要:公司围绕浦东新区陆家嘴金融贸易区的开发建设开展土地批租业务,目前土地储备约为:上海市40万平方米,天津市30万平方米。近年地价上涨较快,公司土地储备溢价显著。同时地价的持续上涨,推动公司利润率连续显著上升……

  中信证券:中国石化 行业增长催升估值

  摘要:基于中国持续不断的对油品需求的增长,而中国石化拥有庞大的原油加工能力和完善的销售网络系统,自身竞争力在不断提升。未来成品油价格理顺以及天然气价格逐步提升,将使得公司的业绩进入高速增长的时期……

  今日投资:12月14日综合盈利预测调高的股票一览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