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英特集团:重组获得新生 步入快速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 18:21 新浪财经

英特集团:重组获得新生步入快速发展

  公司重组后成为浙江医药流通行业的龙头,业绩不断改善。近期公司斥资亿元打造医药物流基地,将形成覆盖全国的医药物流中心。公司前三季度主营收入增长13%,净利润增长31%,步入快速发展的轨道。

  我国农村医疗卫生基础建设的加强和新型合作医疗制度的建立,为公司的快速发展提供了十分有利的市场契机。公司销售规模不断扩大,目前年销售金额已达20亿元以上。

  公司作为浙江医药流通行业的龙头企业,一直担任着浙江医药流通过程的主要角色。公司将斥资亿元打造医药物流基地。该基地将建设3万平方米的大型现代医药物流配送中心,该中心将可支持50亿元的销售物流保障,并最终提供100亿元销售的物流能力。公司的最终目的就是通过医药物流中心,实现"药房托管”模式,完善公司的医药分销体系。未来产业基地支持销售的品种将可达到1万余种,支持下游客户(医药公司、

医院和药店)终端达到2万个。产业基地支持每日订单处理量可达每日发货8000件,并最终形成覆盖全国的物流网络。公司未来发展发展前景十分可观。

  公司近期还大举增资控股子公司。增资2700多万元扩充子公司英特药业注册资本,并发起设立三家物业管理公司。已形成医药、物流、物业管理等众多利润来源。

  二级市场方面,该股已持续了近四个月的调整,底部不断抬高,已形成新的上升通道。今日瞬间探底后即稳步盘升,后市有展开新一轮行情的可能,可重点关注。(远东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