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牛股摇篮:实力券商研究所推荐行业板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16:41 新浪财经

  (1)石化行业:6只龙头股投资价值评级(附表)

  摘要:对于国内炼油业务比重最大的中国石化来说,无论国内成品油价格是否随着以后的原油价格上涨而上调,目前的成品油价格水平都能够使得炼油行业出现正的盈利。一旦能够顺利调整,将提高中石化的整体盈利水平……

  (2)纺织行业:服装消费升级 2只龙头股投资评级

  摘要:最近新上市公司中,纺织类公司比较多,例如:众和、孚日等等。这些公司有望为纺织服装板块输入新鲜的血液,使之能够逐步体现出我国纺织服装业的整体面貌。而随着高增长公司的日益增多,市场对优质纺织服装类公司的估值也有望获得提升……

  (3)通信业:全球峰会今召开 全部27只3G概念股点评

  摘要:上市公司中,电信运营商有中国联通;提供服务与设备测试等系统支持的有亿阳信通中创信测华胜天成东软股份等公司;电信设备供应商包括:中兴通讯大唐电信、上海科技、上海邮通东方通信南京熊猫广电信息……

  (4)钢铁行业:大转折强于大市 4只龙头股投资评级

  摘要:国际钢铁股特别是亚洲地区钢铁股的大幅度上涨,是对钢铁行业新形势的提前反映,港股市场鞍钢新轧钢和马鞍山钢铁的持续上涨,说明海外投资者已经“春暖江水鸭先知”……

  (5)电子行业:产业升级的芯动和脉博 龙头股评级

  摘要:行业评级:给予A股电子板块“中性”评级。一方面,估值远高于国际平均水平,上市公司于行业内竞争优势不明显,自主创新能力不足是电子板块估值回归的内在因素,而全流通、蓝筹回归和QDII等资本市场因素则可能成为加速其回归的外部动力……

  (6)钢铁行业:出口隐忧和需求低增长之辩

  摘要:同时钢铁行业的国内国外购并重组,将不断吸引投资热情。并购重组不仅提升公司的内在价值,同时能够吸引投资者重新认识钢铁公司的内在价值。米塔尔溢价收购阿塞洛,两家钢铁公司股价都上涨了30%以上。国内华菱管线莱钢股份两家公司的股权转让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