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08日牛股集中营:券商研究所荐股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 15:31 新浪财经

  中投证券:深高速 公路股中一枝独秀 增持评级

  摘要: 深高速是深圳市政府唯一授权的高速公路特许专营公司,深圳市内几乎所有的高速公路都由公司负责或参与经营。受惠于深圳持续的经济发展以及进出口贸易的繁荣,公司上市以来主要公路每年的通行费收入保持20%左右的稳步增长,近年来,公司先后跨省、跨市收购了湖北武黄高速、广东清连公路,企业规模和资本实力突飞猛进……

  齐鲁证券:青岛碱业 业绩有望大幅提升 买入评级

  摘要:公司是我国纯碱行业的七大龙头企业之一,年产纯碱60万吨氯化钙产品是公司盈利能力最强的产品复合肥项目将成为新的利润增长点公司将得到大股东海湾集团进一步的扶持,剥离大量的不良资产公司在大股东的支持下,剥离大量的不良资产,优化了公司资产质量,随着公司新的项目逐步投产,公司未来的业绩将会稳步提高。预计公司2006年的业绩与去年将会持平,2007年公司的业绩将会大幅增加,2007、2008年的EPS将会达到0.3元、0.4元,公司现在的股价只有3.4元左右,我们认为公司的价值被大幅低估,我们给予短期推荐,中长期买入的投资建议……

  上海证券:海鸥卫浴 首日定价区间为11.6-12.76元

  摘要:目前,国内建材业主要上市公司06年的平均市盈率为24倍(附表2)。根据行业的竞争状况和公司的竞争实力,我们认为,基于公司06年业绩预期的发行市盈率在20-22倍较为合适。对应的上市首日的合理价位在11.6-12.76元左右。建议询价区间为8.92-9.81元之间……

  兴业证券:中材科技 公司合理估值区间12.00±1.00元

  摘要:公司是我国特种纤维复合材料的技术发源地,是行业内惟一的集研究开发、设计、制造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具有较强的股东背景,其实际控制人中国材料工业科工集团公司是我国建材行业仅有的两大央企之一……

  东方证券:天安平煤 寻求风险收益的最佳平衡点

  摘要:平煤天安将是国内A股市场上煤炭产量仅次于兖州煤业的大型煤炭公司,煤炭保有储量在此次收购集团资产后,将达到22.1亿吨,可采储量将达到12.5亿吨,权益可采储量8-9亿吨,因此公司未来的可采年限在30年左右,在煤炭上市公司中没有明显优势……

  中投证券:S深发展A 降低拨备水平令人担忧 中性

  摘要:业务转型初见成效,资本缺乏的情况下贷款高增长耐人寻味:前三季度公司经营中不乏亮点,业务转型初见成效,新兴业务的开拓取得较大突破,前三季度公司手续费佣金净收入较去年同期增长了37%,其中银行卡手续费收入增长了92%。公司推出的个人住房贷款双周供等新型个人业务产品在市场上获得普遍认同,个人贷款较年初增长了64%,在贸易融资和中小企业融资等方面也确立了良好的品牌和市场地位……

  今日投资:11月08日综合盈利预测调高的股票一览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