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0月30日牛股集中营:券商研究所荐股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 16:17 新浪财经

  金通证券:首旅股份 受益于奥运的旅游酒店股 买入

  摘要: 观点提要:首旅股份是首旅集团下的主要子公司之一,2006年3月17日,首旅集团将其持有的69.14%的股份转让给香港嘉云酒店(集团)有限公司。嘉云公司主要从事在中国大陆和美国的酒店业务和旅游业务业务,目前嘉云在北京通过下属公司持有喜来登长城饭店82%的股权。据股改沟通了解,奥运前嘉云公司有意整合包括长城饭店在内的北京酒店业务。这对于公司引进国际资本和国际经营理念、改善公司治理结构具有重大意义……

  华泰证券:中金岭南 产能将有较大扩张 谨慎推荐

  摘要:虽然宏观经济形势对全球商品市场有一定的打压,但是锌金属基本面上的供应短缺以及交易所库存的不断下降有力的支撑了锌金属价格,使得锌价具有保持高位以及再创新高的可能。公司通过对凡口铅锌矿的技术改造,使得矿山产出金属量将从15万吨提高到18万吨,这是近三年公司业绩增长的最主要动力。同时公司积极的资源扩张战略将提升公司长期竞争力,一旦资源整合计划成功实施,将使公司的投资价值有质的飞跃。公司在冶炼业务上的技术优势使得冶炼成本具有相对优势。冶炼规模将从目前的24.5万吨提高至40万吨,但是规模的扩张只能对2008年以后的业绩作出贡献……

  海通证券:柳工 瞄准国际一流企业目标 买入评级

  摘要:努力改善产品结构,积极推出新产品。公司总体目标到2010年销售收入达100亿元,装载机销售收入由目前的85%降低到55%,挖掘机和小型工程机械产品销售收入占比提升至45,出口收入占比达15%,装载机国内市场占有率由目前的18%提高至25%。为此,公司今年着重向市场推出散装物料装载机系列,意在抢夺厦工、龙工的市场份额。公司研发出855系列散装物料装载机产品并推向市场,预计2007年销量可达2500台左右。公司目前装载机系列非常完整,产品系列覆盖了1吨-10吨级范围。公司通过技改装载机产能可达25000台以上,2005年公司装载机销量为16573台,预计今年可超过2万台。公司目前生产安排为一周5天制,如果市场需求旺盛,可加班加点提高产量,其产能仍有2000-4000台的上升空间,产品供应不成问题。公司今年下半年物料中心进行技改,通过集中下料和综合利用原材料提高利用率,综合毛利率预计2007年可提高2-3个百分点……

  华泰证券:恒生电子 证券行业应用软件领头羊 买入

  摘要:恒生电子最为核心、盈利能力最强的业务是软件业务收入。而这也正是判断一家软件公司价值的关键所在。恒生电子业绩与证券市场有较为密切的联系。公司盈利最强的业务为自有知识产权的软件销售收入,这项业务的毛利率高达95%,而又以证券、基金业务收入占60%以上的份额。恒生电子在基金行业应用软件领域具有垄断优势,在基金行业最为核心的投资交易管理系统和开放式基金登记过户系统与直销系统两个产品上,长期保持90%和60%以上的市场占有率。恒生电子作为国内证券应用软件最具有核心技术含量、产品线最丰富的厂商,在核心业务软件开发上比国内其他厂商至少先进1-2年,06年之后与其他竞争对手的优势将越发明显,龙头效应将更加显著……

  海螺水泥:构筑盈利持续高增长平台 调低增持

  摘要:去年10月份我们推出了海螺水泥深度研究报告,认为05年中期公司盈利见底,并预测水泥行业以及公司的盈利开始回升,同时也是很好的买点。一年来公司股价上涨220%,远高于同期上证指数56%的涨幅(见附图)。我们分析认为,四项因素构筑了公司盈利持续高增长的平台,公司发展前景仍看看好,简述如下(有关公司的详细分析可以关注下周调研后的相关分析报告):……

  广发证券:深发展A 股价表现超出经营改善程度 评级卖出

  摘要: 经营表现第三季度经营业绩仍维持大幅度增长,经营出现产品创新活跃、资产负债结构调整积极、零售和中间业务发展迅速、

不良资产控制稳健的迹象,管理重心基本上从内部机构、人员和财务调整转移到经营上来。但是,营业利润同比增长18%、拨备前利润同比增长21%的情况下,净利润却显著增长达197%,主要业绩增长来源仍是拨备占比下降。相比前两季度,本季度资产利用率得到相应的提升,主要源于资产负债结构调整成绩明显,其他生息资产收益率同比翻番增长……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