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机构周末荐股擂台 > 正文
 

凯乐科技(600260):绩优低价 反弹在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 16:45 湘财证券

凯乐科技(600260):绩优低价反弹在即

  湘财证券

  周五两市股指低开低走,前期热点板块纷纷破位下行,受宝钢增发的影响,钢铁板块全线下跌,使得大盘蓝筹股纷纷向下调整。盘中仅有上海本地股比较活跃,而前期强势板块都纷纷破位下跌。此外,业绩较差的个股也大面积跌停,市场人气又处于恐慌状态。由于扩容以及增发的影响,短线调整将不可避免,后市市场还有惯性下跌的可能,此时应重点关
注低价的绩优板块,如凯乐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600260)。

  公司是我国领先的高科技塑料新材开发企业,其主导产品主要用于交通、通讯等基础设施建设,在国内塑料新材行业中居龙头地位。长期以来,公司的产销规模、经济效益、市场占有率名列同行业首位。目前,公司年产各类塑料管15万吨,竞争力日渐增长,使得公司具备了蓝筹股的优良质地。公司近年来还积极推动产业结构调整,大举涉足通信科技领域,并与与全球最大的土工网、土工格栅生产厂家英国坦萨集团合作,有望成为国内土工材料行业的龙头企业。

  此外,公司另一项目——30万吨聚脂项目也已投产,该项目产品属国家所鼓励的产业,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目前,我国每年需要该产品进口量占有一定的比率,国内生产能力还不能满足于市场需求,因此,该项目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并将成为公司重要的新增利润增长点。

  该股低价优势突出,前期主力资金大举拉升,无奈大势不配合,现机构已深套其中,反弹自救欲望强烈。目前其底部形态比较扎实, 4元多的价位明显低估,近期主力护盘迹象明显,后市反弹空间巨大,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凯乐科技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