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戏说股市 > 正文
 

股屋人心:利好一出 底部初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 17:53 湘财证券

股屋人心:利好一出底部初现

  湘财证券

  周三大盘在利好刺激下高开高走,一路震荡上行,政策面的积极支持给了市场强有力的做多信心,两市交投非常活跃,成交量急剧放大,个股出现普涨格局。白姐高兴的说道:这次政策的出台,对于市场的企稳将十分有利。

  小马也说道:现在市场非常活跃,而业绩稳定的低价类板块各股也纷纷大幅上扬,大伙可要抓住即将到来的机会啊!

  肖剑也说道: 随着后续热点的扩散,各板块轮动的机会将增大,投资者可重点关注尚处于底部区域的个股,如武汉控股(资讯 行情 论坛)(600168)。公司是我国中部特大城市武汉的一家自来水供应企业,公司经过长期发展,规模垄断性较为明显。作为公用事业类企业,公司业绩具备较为稳定的特征,其自来水生产和供应的毛利率接近40%,污水处理的毛利率接近30%。近期各大城市水价纷纷上调,公司也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前景也较为乐观。另外,公司还具备一定的生物高科技和创新概念,其已投资500万元与武汉大学等单位发起设立以生物工程制药及氨基酸生产为主的武汉大学弘元股份有限公司,有望获取巨大的投资收益。

  公司适中的股本以及在中部地区独特的行业地位,使其极有可能成为解决股权分置的试点企业。同时在沪深股市的水务板块中,公司的价格远低于同板块的原水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南海发展(资讯 行情 论坛)、首创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创业环保(资讯 行情 论坛)、洪城水业(资讯 行情 论坛)等,比价效应明显,存在较大的上行空间。

  老孙头也点头说道:该股每股净资产高达3.10元,在创出3.68元新低后,投资价值已日益显现。近期成交量温和放大,主力扎实的历史大底已初步构筑,伴随着大盘的企稳反弹,股价有望从低位爆发,我可要重点关注。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