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4月13日天天涨幅榜背景大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 16:32 新浪财经

数据来源:www.KL178.com


股票简称

股票代码

当天涨幅

最新评级

背景解密

南京

熊猫

600775

10.05%

未评级

大股东熊猫集团将正式并入南京电子信息产业集团,纳入央企旗下。此次控制人更换将为公司带来新的发展契机,有望从激烈的同业竞争中脱颖而出。

同仁堂

600085

9.99%

买入

作为中国医药行业第一品牌,公司产品储备丰富,07~08年有望继续高速增长。股权激励实施后有望成为股价的催化剂。

力源液压

600765

9.98%

增持

下游需求旺盛有效拉动了工程机械行业的增长,而公司作为配套液压部件龙头企业,将分享行业增长的收益,预计十一五期间EPS复合增长率在50%左右。而中航一集团的资产整合预期更成为其股价的催化剂。

锦江投资

600650

9.77%

推荐

公司持有国泰君安股份6200万股,预计国泰君安可能于07年底在A股上市,作为持股券商概念股,公司估值水平相较同类公司仍很低,仍有很大上涨空间。

云天化

600096

7.58%

买入

公司已经形成了尿素、玻纤、聚

甲醛等多元化生产格局,其盈利能力和抗风险能力均较尿素行业同类企业明显增强。随着产能扩张,公司业绩将稳步增长。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