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4月13日机构早盘热点板块透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 11:43 新浪财经

4月13日机构早盘热点板块透析

  证券通

  消息面对周五的早盘市场形成一定的影响,主要有两个方面,一是央行公布了今年首季金融数据,表明信贷增速继续提高、外汇储备增幅较大都对央行货币政策的调控形成压力,因此,从证券通资讯系统的信息中可以看到,多家研究机构认为央行将继续加大调控的力度,至于具体的方式,提高准备金率和加息都有可能,而且时间点可能会在二季度末期。同时,也有一家国内著名研究机构认为本年度加息还将进行一至两次,而第一次会在4-5月间,是否真会如此,可拭目以待。二是股指期货的消息又有新进展,前一日,证监会发布了两项法规,这说明离股指期货的步伐又进一步。不过有消息认为,股指期货的推出可能并不会如先前所预期的那样在5月份推出,因为股指期货的相关准备还不充分,这包括技术因素以及配套法规因素,因此,关于股指期货推出预期又进入一个迷茫期。总体上看,该两个消息对周五的大盘构成一定的调整压力,然而火爆的人气将这种压力矫正为风险较小的盘整,预计行情会继续向上攀岩。从周五早盘的格局看,代表低价的ST股又一次活跃,这可能会再一次形成低价股的炒作风潮。题外话,因股改被关的ST长控周五被放出,最大涨幅达1083%,暴利无限!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