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白酒与葡萄酒 美酒在飘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 16:20 新浪财经

白酒与葡萄酒美酒在飘香

  广州万隆

  资金流向与热点板块前瞻

  提要:今日两市的成交金额为2606亿,比昨日增加250亿, 幅度为10.6%。今日钢铁、房地产、电力、煤炭、银行等板块集体调整,成交量又创出新高,指数冲高回落,预计下星期指数将震荡调整。

  资金成交前三名依次是:房地产板块、钢铁板块、有色金属板块。

  有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依次有:白酒与葡萄酒板块(+21.6亿)、房地产板块(+19.8亿)、军工概念(+18亿)建筑农机重卡板块(+12亿)

  后市预计热点板块:白酒与葡萄酒、军工概念、电力、房地产板块。

  钢铁板块:今日该板块的资金成交140亿,排名第二。和昨日相比基本持平,今日资金流入较大的个股有:华菱管线、马钢,昨日预计的调整已经开始,下星期继续调整。

  银行板块:今日该板块的资金成交108亿,排名第五。和昨日相比小幅缩量,幅度达7%。该板块仍处于整理之中。资金流入较大的个股有:无

  房地产板块:今日该板块的资金成交162亿,排名第一。和昨日相比中幅放量,幅度达16%。今日资金流入较大的个股有:深振业、浙广厦、天房发展广宇发展

  有色金属板块:今日该板块的资金成交130亿,排名第三。和昨日相比小幅放量,幅度达7%。该板块短期升幅过大后市需要调整。

  电力板块:今日该板块的资金成交121亿,排名第四,和昨日相比小幅增量,幅度达3%。资金流入较大的个股有:华能国际华电国际。该板块短期升幅过大后市需要调整。

  纺织化纤板块:今日该板块的资金成交58亿,和昨日相比小幅增量,幅度达4%。板块资金流入较大的个股有:黑牡丹福建南纺

  新能源:今日该板块的资金成交达51亿,和昨日相比基本小幅缩量,幅度达3%。今日资金流入较大的个股有:江苏阳光华资实业长城电工

  准金融板块:今日该板块的资金成交86亿,和昨日相比中幅放量,幅度达14%。今日资金流入较大的个股有:中国平安吉林敖东辽宁成大

  煤炭消费燃料:今日该板块的资金成交42亿,和昨日相比基本持平。今日资金流入较大的个股有:西山煤电郑州煤电

  白酒与葡萄酒:今日该板块的资金成交73亿,和昨日相比大幅增量,幅度达42%。已连续两天大幅增量。今日资金流入较大的个股有:五粮液贵州茅台泸州老窖沱牌曲酒

  -> 建筑农机重卡:今日该板块的资金成交74亿,和昨日相比大幅增量,幅度达20%。已连续两天大幅增量。今日资金流入较大的个股有:中联重科航天晨光太原重工、石油济柴。

  军工概念:今日该板块的资金成交59亿,和昨日相比大幅增量,幅度达45%。今日资金流入较大的个股有:西飞国际火箭股份航天长峰洪都航空中国卫星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