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8月21日牛股集中营:券商研究所荐股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 15:15 新浪财经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研究报告栏目,仅为分析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看法,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中信建投:中国船舶量增价升促业绩大涨

  摘要:上半年,中国船舶(600150)超额完成各项经济指标:柴油机完工85.2万马力,同比增长20.99%;营业收入134563.55万元,同比增长29.86%;营业利润23340.59万元,同比增长86.60%;净利润19933.55万元,同比增长86.87%;折合每股收益0.76元。公司业绩增速略超我们预期。

  金马集团:铝业资产是看点 给予增持评级

  摘要:公司的主营业务为通信服务,实际控制人是鲁能集团。由于鲁能集团发生股权变更没有及时披露,北京国源联合2007年4月26日被证监会责令整改,至当前为止,公司还未披露相关整改信息。

  鲁能集团是以煤电、矿业、房地产、港运物流等为主营业务,旗下有三家国内上市公司:广宇发展金马集团鲁能泰山。从目前业务分布情形来看,三家上市公司分别涉足房地产、矿产业、煤电产业。在目前股权流通的背景下,鲁能集团应该有动力将三家公司打造成相关产业的发展平台,做大做强。

  博瑞传播:公司涨停点评 目标价直指40元

  摘要: 博瑞传播今天涨停,经与公司沟通基本面并无变化,配股方案短期获批可能性也较小。

  德豪润达:行业回暖 利润回升

  摘要: 德豪润达( 13.49,-0.33,-2.39%)成立于1996年,经过近些年快速成长,目前已成为全球第二大小家电制造企业,生产电动类、饮料类、电热类等5大类小家电,品种多达100多项,由于中国这样的新兴市场具有市场深度和广度的可挖掘性,公司有较大的增长机会。

  云南白药:调整孕育跨越 高增长应在09后

  摘要:公司为云南白药( 38.22,1.80,4.94%)知识产权的唯一拥有者,云南省高新技术企业,大型一级企业管理评价单位,云南省属十户重点企业,入选首批国家创新型试点企业。

  云南白药是我国仅有的两个国家级绝密中药之一,应用领域广泛,疗效卓著;公司在现任现任董事长总经理王明辉为首的管理团队的带领下,创造了连续高速增长的奇迹。

  深发展:清晰的转型战略促进向好银行转变

  摘要:基本面持续向好驱动业绩高增长。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17%,EPS0.54元,净息差大幅提升,成本收入比显著下降,资产质量改善下拨备压力减轻以及有效税率的下降推动业绩保持快速增长。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