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8月6日牛股集中营:券商研究所荐股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 15:41 新浪财经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研究报告栏目,仅为分析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看法,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小天鹅A:以洗为主 作强作大核心业务

  摘要:我们看好的是小天鹅洗衣机主业的竞争实力,以及与通用电器、博世-西门子的合作。整体感觉投资机会大于风险,给予“谨慎增持”的投资评级。  

  厦门钨业:08-10年将迎来新一轮快速增长期

  摘要:我们预测公司钨产品业务07-09年的EPS为0.36、0.70、0.95元,加之地产业务的利润贡献,公司07-09年的EPS为0.46、0.90、1.70元,基于公司完整的一体化产业链、完善的公司治理结构、优秀的管理层、巨大的市场空间和08-10年盈利的快速增长,给与公司未来6-12月的目标价格为29.50元,相当于08年钨产品业务35倍PE和

房地产业务25倍PE,维持对公司强烈推荐的投资评级。  

  青岛软控:推动轮胎行业技术进步的领袖企业

  摘要:预计公司07、08和09年的收入分别为4.7、6.5和9.2亿元,净利润分别为1.3、1.8和2.5亿元,每股收益分别为0.90、1.25和1.72元。8月3日公司的2007年市盈率为39倍。根据Wind资讯,8月3日中小板的2007年平均市盈率为58倍。以中小板的平均估值水平为基准,青岛软控的股价尚存在近50%的上升空间。首次评级为“增持”。

  金马股份:发挥优势 打造白车身产业链

  摘要:价值评估:经采用多种方法测算并验证,金马股份的定向增发发行价格区间确定在7.00-7.90元,增发股本不超过7115万股,不仅充分考虑了行业及企业基本面状况,而且兼顾到了目前股市整体发展趋势以及一、二级市场各方的利益等因素,因此无论从行业角度进行比较还是从公司自身发展来看,金马股份均具备较高的投资价值。

  通富微电:客户结构与功率IC决定价值

  摘要:我们认为公司竞争力高于行业,选取国内分立器件优质上市公司,以行业平均市盈率为基准,结合这些公司的综合情况,我们认为给予公司25倍比较合适,按照2008年EPS计算,公司的合理估值区间为13.33元。

  双鹭药业:医药行业的研发小巨人

  摘要: 生物药部分可以给予行业高端45倍的PE,生化药给予35倍PE,公司可以享受40倍PE,基于08年合理的价格为44.4元,公司仍有超预期的因素存在,包括费用低于预期,增资北京星昊医药带来经常性投资收益增加,建议增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