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7月13日牛股集中营:券商研究所荐股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 18:06 新浪财经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研究报告栏目,仅为分析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看法,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东安动力:配股项目提升技术水平 增持

  摘要:预计公司2007、2008年每股收益在0.44、0.56元左右。按30倍市盈率定价水平,公司合理价格在15元左右,予以“增持”的投资建议。

  东安动力:业绩增长来自投资收益

  摘要:预计公司2007、2008年每股收益在0.44、0.56元左右。按30倍市盈率定价水平,公司合理价格在15元左右,予以“增持”的投资建议。风险提示:公司本部业务受哈飞汽车、

昌河汽车等主要客户产销状况影响较大;目前公司利润主要依赖投资收益。

  黔源电力:机组大量投产难带来业绩增长

  摘要:公司目前股价对应09年36倍PE,估值明显高于行业平均水平,基于公司非常小的股本以及较大的经营杠杆的运用,未来新项目建成如能落实高于标杆水平的电价则构成业绩超预期的因素,目前给予“中性”评级。

  大秦铁路:能源动脉 资本平台

  摘要:我们预计,公司2007年至2009年公司的每股收益将分别达到0.44元、0.56元和0.64元。结合行业平均估值水平、公司盈利水平、长期的持续成长性以及资产注入的预期,我们给予公司首次“短期-推荐,长期-A”的投资评级。

  振华港机:进军新业务领域 业绩平稳增长

  摘要: 维持盈利预测和投资评级。振华港机的主导产品集装箱岸边起重机全球占有率已达到70%,未来集装箱起重机业务将保持平稳,虽然公司有望在海上浮吊和钢结构市场快速扩张,但新业务尚处开拓期,盈利水平较低,且波动较大。公司的目标是2008年、2010年实现销售收入250亿和300亿,净利润增长率10%。我们维持2007年4月16日《振华港机——公开增发开辟新的利润增长点》报告中的观点,预计未来三年公司净利润的增长率在20-25%,2007、2008年增发摊薄后的每股收益预测分别为0.63、0.78元,按照30倍的PE计算,公司的合理估值在20-23元,维持“推荐-A”的投资评级。

  苏宁电器:业绩高增长因素的分析

  摘要:盈利预测和投资建议:07-09年EPS分别是0.9、1.6和2.3元。参照行业PEG估值,给予08年1倍PEG,股价57.6元。给予买入评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