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5月17日牛股集中营:券商研究所荐股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 16:21 新浪财经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研究报告栏目,仅为分析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看法,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外运发展:战略明确 业绩持续增长

  摘要:预计公司2007、2008年的每股收益为0.62元和0.78元,对应动态市盈率约为26倍和21倍,国内外市场相对估值比较显示,目前公司估值处于合理区间。考虑到航空货运业的高速发展和公司在业内的所具优势,给予公司的投资评级:未来六个月内,跑赢大市……

  中捷股份:该公司依然值得继续持有

  摘要:从更长期看,中捷股份有成为中国工业缝纫机整合者之一的可能。其新的产品绣花机和特种缝纫机也可以在07年以后继续提供新的增长点。维持业绩预测,并重申“推荐”的投资评级。维持08年3月底前17.5-21元的目标价格不变。 ……

  七匹狼:07年是继往开来的一年

  摘要:公司06年年报显示业绩大幅增长,主营业务收入和净利润分别达到4.84亿元和51.55百万元,分别同比增长54.7%和45%,分红方案为每10股现金红利1元、并转增5股;07年一季度业绩继续保持快速增长,主营业务收入和净利润分别达到1.67亿元和20.03百万元,分别同比增长59.1%和24.6%……

  安钛股份:产品升级改造提升盈利能力

  摘要:公司股票合理价值区间为7.99-9.30元。根据海通证券研究所DCF估值模型以及PE估值方法,我们测算出公司股票上市后的合理价值区间为7.99-9.30元。建议申购。通过对2006年以来上市的中小盘化工股进行分析,上市首日这些股票的收盘价较发行价同比上涨90%以上,因而我们预计首日开盘价应在14.00元以上。我们建议投资者在7.00-8.00元的价格区间内申购……

  云南盐化:云南盐业龙头 新增项目待建

  摘要:盈利预测及投资建议公司将要投资建设的20万吨/年烧碱、25万吨/年聚氯乙烯、40万吨/年电石、1500吨/日水泥项目,需资金约24亿元。但目前公司的经营状况并不符合增发条件,因此,资金问题是公司未来发展的关键。届于目前这种状况,我们对公司暂时不做评级……

  上实医药:优质资产注入增厚未来业绩

  摘要:通过对增发后的股本进行模拟,预计公司07、08年每股收益将达到0.607、0.804元,业绩大幅增厚。更为重要的是,完成收购后的上实医药,产品线将更加丰富,核心

竞争力得以提升;而且,我们也不排除以此次收购为起点,逐渐整合上海市医药产业的可能性。基于公司自身竞争力的提升和面临的良好发展机遇,而且未来资产注入的想象空间将赋予公司更高的溢价,我们提高目标价至30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3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