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BS > 正文
 

Biogen/Elan:新药Tysabri试验结果理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 00:47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洛杉矶2月17日讯】周四早盘,制药商Biogen(BIIB)和Elan的股票明显攀升。稍早时两公司宣布,在没有使用辅助药物的情况下,一种治疗多重硬化症(MS)的新药获得了理想的试验结果。

  总部位於麻省堪布里奇(Cambridge)的Biogen和总部位於爱尔兰都柏林的Elan指出,在第三阶段的试验中,药物Tysabri在治疗MS复发患者的残疾方面取得了显着疗效。

  两家公司在一份新闻公报中表示,这种药物可以将MS复发患者的残废风险降低42%,同时可以将MS复发的风险降低67%。

  截至美东时间上午11:17,在纽约证交所上市的Biogen股票上涨99美分,至68.28美元,涨幅为1.5%;Elan在美国上市的股票上涨21美分,至27.75美元。

  相关的研究已进行两年。两家公司指出,这种药物的副作用包括头疼、疲劳、尿道感染、抑郁、下呼吸道感染、四肢和关节疼痛、咽喉发炎,但副作用的发生频率处於预期范围之内。

  两家公司在一份新闻公报中还表示,“患者严重感染的发生率依次为3.2%、2.6%。感染包括由细菌造成的肺炎和尿道感染,这些感染都可以用适当的抗生素进行治疗”。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