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其他市场 > 正文
 

大型股票发布利好消息 伦敦股市高收0.1%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 03:14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伦敦2月17日讯】周四,英国股市的风向标:金融时报100指数小幅高收,多家大型企业发布的利好消息增添了投资者的信心。金融时报100指数上涨4.2点,涨幅为0.1%,收於5,057.4点。欧洲大陆的主要股市有涨有跌,但涨跌的幅度都微乎其微。

  英国今天公布的经济数字有:英国国家统计办公室宣布,一月的零售业销售较去年十二月增长0.9%,稍高於经济学家预期的增长0.8%。

  家装产品零售商Kingfisher的股票下跌2.4%,是金融时报100指数成份股中的大输家。Kingfisher是世界第三大家装产品零售商,拥有近600家店面。

  第四财季,Kingfisher的同家店面销售额 -- 即开张至少一年店面的销售额 -- 增长0.6%,中国、法国和义大利运营的成长抵销了美国市场的疲软。

  在发布了一份市场未预料到的储备金更新报告後,保险商Royal & Sun Alliance(RSA)的股票上涨2%。RSA表示,将把美国部门的储备金增加1亿6000万英镑,这符合公司去年十一月做出的预期,其中9500万英镑与对员工的补偿有关。

  英国-荷兰媒体集团Reed Elsevier(RUK)的股票大幅增长7.2%。该公司表示,已开始观察到其市场环境出现明确改善。该公司表示,2005年的业绩目标是内部营收成长率至少达到5%,依据固定汇率计算的不计特殊项目盈利成长两位数以上。金融时报100指数中另一支媒体股:Pearson(PSO)的股票上涨2%。

  石油、饮料和制药领域的焦点股

  石油开采集团Cairn Energy的股票上涨5.6%。该公司宣布,预计2005年的毛产量将超过2004年,2004年不计特殊项目的运营盈利将在2800万至3300万英镑之间。

  饮料集团Diageo(DEO)的股票下跌0.7%。该公司宣布,上半年的盈利下滑,同时销售额下降2%,至49亿8000万英镑。

  矿业股再度成为伦敦股市的明显。BHP Billiton(BHP)和Anglo American(AAUK)表示,已同意以4亿6900万美元的企业总价值(TEV)售出一家南非矿业公司Samancor Chrome,收购者为Kermas Group。BHP和Anglo American的股票均上涨1%。

  爱尔兰制药商Elan(ELN)和美国生物科技公司Biogen Idec(BIIB)宣布,在第三阶段的试验中,两公司联合开发的药物Tysabri在治疗多重硬化症(MS)患者的残疾方面取得显着疗效。Elan的股票上涨2.7%。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