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依顿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广东依顿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2021年09月11日 00:20 证券时报

原标题:广东依顿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上市公司名称:广东依顿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上市地点:上海证券交易所

  股票简称:依顿电子

  股票代码:603328

  信息披露义务人:四川九洲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住所/通讯地址:绵阳市科创园区九华路6号

  权益变动性质:增加

  签署日期:二〇二一年九月

  信息披露义务人声明

  一、本报告书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15号一一权益变动报告书》、《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16号一一上市公司收购报告书》及其他相关的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规范性文件的要求编制。

  二、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15号一一权益变动报告书》及《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16号一一上市公司收购报告书》的规定,本报告书已全面披露了信息披露义务人(包括投资者及与其一致行动的他人)在广东依顿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拥有权益的股份。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除本报告书披露的持股信息外,信息披露义务人没有通过任何其他方式在广东依顿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拥有权益。

  本次权益变动导致广东依顿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及控股股东发生变更。

  三、信息披露义务人签署本权益变动报告书已获得必要的授权和批准,其履行亦不违反信息披露义务人章程或内部规则中的任何条款,或与之相冲突。本次权益变动尚需广东依顿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同意豁免李永强、李永胜及李铭浚自愿承诺的股份限售情形、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出具关于经营者集中的批准文件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出具协议转让确认意见。

  四、本次权益变动未触发要约收购义务。

  五、本次权益变动是根据本报告书所载明的资料进行的。除信息披露义务人和所聘请的具有从事证券业务资格的专业机构外,没有委托或者授权任何其他人提供未在本报告书中列载的信息和对本报告书做出任何解释或者说明。

  六、信息披露义务人承诺本报告书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释 义

  ■

  注:本报告书中部分比例合计数与各加数直接相加之和在尾数如有差异,这些差异因四舍五入造成。

  第一节 信息披露义务人介绍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基本情况

  信息披露义务人的基本情况如下:

  ■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的股权及控制关系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股权控制关系结构图

  九洲集团为本次权益变动的信息披露义务人,系九洲电器存续分立的新设公司,于2020年10月29日设立,注册资本300,000万元。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九洲集团股权结构如下:

  ■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九洲集团股权结构图如下:

  ■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的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的基本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绵阳市国资委持有信息披露义务人90%股权,为信息披露义务人的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

  信息披露义务人自成立之日起,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更。

  三、信息披露义务人所控制的核心企业和核心业务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信息披露义务人控制的核心企业基本情况如下:

  ■

  ■

  ■

  四、信息披露义务人的主要业务及最近三年简要财务状况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主要业务

  信息披露义务人主要的经营范围包括:国家政策允许范围内的投资,股权经营管理,托管经营;雷达及配套设备、通信设备、物联网设备、广播电视设备、电线、电缆、光缆、电工器材、光电子器件及半导体照明软硬件制造和销售,智能建筑系统、安全防范系统、消防系统、城市照明系统、训练器材、训练模拟器材、通信工程、信息系统集成服务及相关设备器材的设计、制造、安装、销售,软件开发,智慧城市的规划、设计、咨询以及相关智能系统工程的施工、运营、维护,卫星导航系统及应用,新材料的技术研发和技术服务,普通机械及零部件加工,无人机研发、制造及服务,检测试验、软件测评、计量校准服务,设备仪器维修服务,电池的研发、制造及销售,物业管理,出口自产机电产品,进口批准的所需原辅材料、设备、仪器及零配件,承包境外电子行业工程及境内国际招标工程,汽车维修,汽车及汽车零配件的销售,车辆改装及集成。(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最近三年简要财务状况

  九洲集团为本次权益变动的信息披露义务人,系九洲电器存续分立的新设公司,于2020年10月29日设立,成立不满一年。根据《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16号一一上市公司收购报告书》第二节第十八条第三款,收购人应披露“收购人从事的主要业务及最近3年财务状况的简要说明……;如收购人设立不满3年或专为本次收购而设立的公司,应当介绍其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所从事的业务及最近3年的财务状况”,但九洲集团实际控制人为绵阳市国资委,未有经营性业务及可供披露财务报表,故无九洲集团及其实际控制人绵阳市国资委最近三年财务状况。根据九洲集团2020年审计报告,九洲集团经审计的简要财务数据如下:

  单位:万元

  ■

  注:以上数据已经中汇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计,并出具标准无保留意见,经审计财务报表详见本报告“第九节 信息披露义务人的财务资料”。净资产收益率=当期净利润/[(期初净资产+期末净资产)/2]。

  五、信息披露义务人最近五年合法合规经营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信息披露义务人最近五年不存在受过行政处罚(与证券市场明显无关的除外)、刑事处罚、或者涉及与经济纠纷有关的重大民事诉讼或者仲裁的情况,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行政监管措施或受到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不存在与证券市场相关的不良诚信记录。

  信息披露义务人系九洲电器实施存续分立的新设公司。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九洲电器最近五年亦不存在受到行政处罚(与证券市场明显无关的除外)、刑事处罚或者涉及与经济纠纷有关的重大民事诉讼或者仲裁的情况,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行政监管措施或受到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不存在与证券市场相关的不良诚信记录。

  六、信息披露义务人之董事、监事及高管的基本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九洲集团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基本情况如下:

  ■

  上述人员在最近五年内不存在受到行政处罚(与证券市场明显无关的除外)、刑事处罚、或者涉及与经济纠纷有关的重大民事诉讼或者仲裁的情况,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行政监管措施或受到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不存在与证券市场相关的不良诚信记录。

  (下转B66版)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6 中捷精工 301072 --
  • 09-16 华尔泰 001217 --
  • 09-16 君亭酒店 301073 --
  • 09-14 大地海洋 301068 --
  • 09-14 凯盛新材 30106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